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水銀體溫計不小心掉碎,如何正確處理?

誤打誤撞破壞了水銀體溫計,怎樣處理才能最大程度確保不危及健康,以及對環境建設破壞呢?

誤打誤撞破壞了水銀體溫計,怎樣處理才能最大程度確保不危及健康,以及對環境建設破壞呢?   1、小心收集   壹旦發現水銀破碎,應用濕潤的棉棒或膠帶紙將灑落的水銀粘集起來,放入封口的小瓶中,可以在瓶中加入少量水,以免水銀蒸發。 永春糖 B糖 Candy B spinach mentalk xtreme HERCULES CANDY Akiyo ETUMAX蜂蜜 2、適當使用硫磺粉   對于不能完全收集的水銀,可以撒硫磺粉降低水銀毒性。如手邊有硫磺肥皂,也可以及時抛撒硫磺肥皂粉。   3、分類丟棄   收集好的水銀,應在瓶身黏貼“破碎體溫計”標識,並放入有害垃圾箱內,等待回收處理。   4、通風   利用通風裝置,加快空氣中的水銀蒸發排除。對于汞汙染的房間,可以利用碘加酒精點燃熏蒸。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   爲了避免不慎破壞體溫計,日常應妥善保管,體溫計最好放置在嬰幼兒接觸不到的地方,避免高溫環境存儲。體溫計購買時,壹般會配有塑料殼保護罩,保護罩內部會有卡槽,可以起到緩沖的作用。因此用完體溫計,都應馬上放回入保護罩,以免打爛。    對于買不到體溫計的小夥伴也無需過于心急,如果真的發熱,也可以通過人體探溫,出現頭暈等不適,及時降溫。特殊期間,還是要注意穿好衣服,戴好口罩,減少出入密集場所,做自己健康責任第壹人。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購買 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勁價錢 必利勁服用方法 必利勁ptt 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藥房 必利勁台灣官網 Dapoxetine 必利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