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新銳數位資產交易所BTMIN,簡化您的交易

2022.11.08 又會是一個載入數位資產領域史冊的一天。三天時間,一代巨頭跌落神壇,崩潰速度超乎所有人的預料,行業信心被嚴重打擊。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或許是行業的新的轉折點。

2022.11.08 又會是一個載入數位資產領域史冊的一天。三天時間,一代巨頭跌落神壇,崩潰速度超乎所有人的預料,行業信心被嚴重打擊。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或許是行業的新的轉折點。 DeFi的出現,在區塊鏈獨有的協議特性之上,一反傳統金融的姿態,提出無託管、安全、透明的鏈上交易、借貸等各類金融服務。當我們無法相信人性的時候,是時候找回最初的「信任」了。 什麼是BTMIN? BTMIN全球交易所是一家全新國際數位資產交易所,BTMIN全球交易所秉承著解決現有交易所問題痛點的初衷,構建中心化和去中心化融合發展的加密資產流通國際站,驅動更加穩定、高效、安全和可靠的區塊鏈交易體系。隨著去中心化金融協議(DeFi)的蓬勃發展,以及借貸、交易所、衍生品等開放金融市場的日益成熟,我們希望透過BTMIN結合去中心化錢包,為開發者打造一站式聚合交易平台,為使用者提供更加自由開放的交易環境。 BTMIN特徵 BTMIN全球交易所面向全球提供各類數位資產之間的交易和投資服務。在洛杉磯、維也納、東京、倫敦等地區擁有獨立的貿易業務和運營中心。經過幾年的積累和穩步發展已是技術平台、產品線、安全和風險控制系統、運營和客戶服務系統的全球領導者。 定位:致力於為全球用戶提供專業、安全、透明的數位資產一站式交易服務。 規模:全球60多個國家500萬用戶,累計交易額超過150億美元。 安全性:目前安全運行,數位資產存儲在多重簽名冷錢包中。穩定:全球技術團隊,分佈式並行技術,高速聚合引擎。 自成立以來,BTMIN全球交易所一直秉持著做優質數位資產管理者的理念,堅持做讓投資者沒有難做的投資,每一次引進新的區塊鏈資產都是經過深思熟慮、多番考察、深度調研的結果。目前,BTMIN全球交易所已經引進了市場上很多優質數位資產,確保在交易所上線的數位貨幣長期穩定增值態勢,解決投資者的後顧之憂。 BTMIN全球交易所是隨著數位貨幣的產生和發展而出現的,是市場的需求也是讓數位貨幣能流通起來的一種途徑。隨著區塊鏈資產的不斷興起,擁有合規的法幣通道的交易所不可或缺。綜上所述,BTMIN全球交易所發展前景遠大,BTMIN全球交易所給比特幣等數位貨幣愛好者提供了一個平台,帶動了數位貨幣產業的健康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