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想判斷尿液是否正常 通常從這5方面入手

我們每天都需要排尿,如果身體出現異常,尿液也有可能不正常,我們可以通過判斷尿液的哪些情況來了解身體是否健康呢?

我們每天都需要排尿,如果身體出現異常,尿液也有可能不正常,我們可以通過判斷尿液的哪些情況來了解身體是否健康呢?     1、看顔色     想知道尿液是否健康,首先要看尿液的顔色,正常尿液的顔色是淡黃色的,如果尿液呈透明無色、濃茶色、淡紅色等情況都需要警惕。     如果尿液呈無色,可能是因爲飲水過多導致的,也有可能是腎葬的濃縮功能受到影響。如果尿液呈濃茶色,有可能是飲水過少,如果飲水正常,尿液還是呈濃茶色,則有可能是黃疸性肝炎導致的。如果尿液泛紅,有可能是血尿或者是血紅蛋白尿,有可能是泌尿系統疾病、腎炎導致的。尿液的顔色不僅能反應喝水的多少,也能反應腎葬、輸尿管、膀胱等部分的健康程度,尿液顔色異常,建議及時就醫檢查治療。永春糖 B糖 Candy B spinach mentalk xtreme HERCULES CANDY Akiyo ETUMAX蜂蜜     2、看透明度     正常的尿液是清澈的,如果尿液比較渾濁,也要警惕是否患有某種疾病。尿液變得渾濁,有可能是尿液中含有細菌、血液、脂肪等物質,有可能患有尿路感染、泌尿系統結石或者腎盂腎炎等疾病。     3、聞氣味     正常的尿液會有淡淡的味道,如果味道比較重,可能是憋尿太久或者是患某種疾病導致的。通常來說,尿液有異味主要有以下幾種情況。     (1)爛蘋果味     如果尿液出現爛蘋果味,很有可能是糖尿病酮症酸中毒,尤其是患有糖尿病的人群,發現這種情況壹定要及時就醫。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     (2)刺鼻的臭味     如果尿液中出現細菌,會將尿素分解掉,尿液的味道就會變得很重,所以尿液出現刺鼻的臭味,可能是泌尿系統被細菌感染了,建議盡早就醫檢查。     4、看尿液是否有泡沫     因爲我們的尿液中本身存在壹定蛋白質,所以尿液中會出現壹些泡沫,如果蛋白質的含量處于正常範圍,泡沫會在短時間內消退。如果尿液中的泡沫比較大,而且長時間不能消退,就要警惕尿液中的蛋白質是否過量,需要警惕糖尿病腎病、急慢性腎小球腎炎等疾病,也要警惕飲食中是否攝入了過量的蛋白質。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購買 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勁價錢 必利勁服用方法 必利勁ptt 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藥房 必利勁台灣官網 Dapoxetine 必利勁作用     5、關注尿量     正常人每天的排尿量在1500毫升左右,但是根據每個人的飲水量不同,排尿量在400-3000毫升之間都沒有什麽太大的問題。怎麽計算我們的拍尿量呢?通常來說,膀胱可以儲存300-500毫升的尿量,所以壹天排尿的次數在5-7次就比較正常,通常夜間排尿不超過兩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