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盤點這4種常見食用鹽 妳吃的是哪種

 鹽是我們必不可少的壹種調味品,但是市面上有各種各樣的鹽,比如低鈉鹽、加碘鹽,我們需要怎麽選擇這些鹽呢?過多攝入鹽分,對身體的健康並沒有好處,在平時的飲食中,如何健康用鹽?

 鹽是我們必不可少的壹種調味品,但是市面上有各種各樣的鹽,比如低鈉鹽、加碘鹽,我們需要怎麽選擇這些鹽呢?過多攝入鹽分,對身體的健康並沒有好處,在平時的飲食中,如何健康用鹽?     如何挑選鹽     1、加碘鹽     加碘鹽是壹種比較常見的鹽,很多家庭都會選擇這種鹽。碘是我們身體必需的微量元素,如果缺碘,則有可能導致甲狀腺激素合成障礙,引發甲狀腺腫大或者呆小症。碘對于孩子的發育也有很重要的作用,孕婦體內缺少碘,很有可能影響胎兒智力的發育。 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犀利士每日錠藥局 犀利士每日錠哪裡買   對于沿海地區的人來說,可以通過食用海帶、紫菜等食物來獲取碘元素,對于內陸地區,建議選擇加碘鹽來獲取碘元素,也可以通過適量食用海産品來增加碘元素的攝入。患有甲亢的患者,則不建議再補充碘元素。     2、無碘鹽     如果生活在高碘地區,或者從食物和水源中已經可以獲取碘元素的人來說,可以選擇無碘鹽。碘元素攝入太多對身體並沒有好處,還有可能誘發甲狀腺疾病。 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效果 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20mg     3、低鈉鹽     鹽中的主要成分就是鈉,低鈉鹽中的部分氯化鈉被氯化鉀替代,從而減少了鈉元素的含量,但是鹹味並沒有減少。高血壓患者需要控制鈉的攝入,建議選擇低鈉鹽,可以降低心腦血管的患病風險。 需要注意的是,低鈉鹽中鉀離子含量較多,對于高鉀血症、腎功能不全的患者來說,要警惕食用低鈉鹽,以免因爲體內鉀離子過多,無法有效排除引發心律不齊。   4、營養鹽     除了加碘鹽、無碘鹽、低鈉鹽,我們還會看到營養鹽,營養鹽中會加入硒、鋅等營養素,而且價格也會更高壹些。但是營養鹽中這些營養物的含量很少,而且我們放鹽主要是爲了調味,可通過合理的飲食來補充微量元素,不能僅僅依靠營養鹽。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副作用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4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