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BTMIN認為市場即將迎來春天

去年,全球央行同步加息導致的流動性下降以及避險情緒高漲導致使得加密貨幣市場動盪不斷,接近年底時的FTX暴雷更是令該市場雪上加霜,加密貨幣連續第二年錄得落入熊市。進入2023年後,加密貨幣本月整體已累計

去年,全球央行同步加息導致的流動性下降以及避險情緒高漲導致使得加密貨幣市場動盪不斷,接近年底時的FTX暴雷更是令該市場雪上加霜,加密貨幣連續第二年錄得落入熊市。 進入2023年後,加密貨幣本月整體已累計漲幅7%,但與此同時,加密貨幣的危機遠未結束:幣安(Binance)的資產大幅縮水,面臨流動性危機;Coinbase本週二(10日)也宣佈將裁員20%。 根據彭博彙編的資料,1月迄今,追蹤主要加密貨幣走勢的MVIS CryptoCompare數字資產100指數已累計上漲7%,超過了全球股票約2%、債券約1%以及黃金3%的漲幅。而去年,該指數累計下跌逾60%。 背後最主要的推動因素在於,隨著全球通脹率增速從此前峰值放緩,各國央行可能接近於放緩甚至停止去年的激進加息程序,加密貨幣市場對此感到振奮。BTMIN認為加密貨幣市場的動蕩很有可能會減緩,甚至會在後續一段時間內消失,市場很有可能迎來春天。 TMIN是行業頂尖的加密數位貨幣投資服務商和去中心化交易服務平台,成立於2019年,總部位於新加坡,並持有加拿大、美國Money Services Business(MSB)牌照。致力於創建一個自治的,高效的,透明的數位資產交易平台,讓交易員和投資者都可以放心進行任何規模的交易,而無需擔憂平台的公正和透明性,數據安全隱私保護的可靠性,或其訂單管理系統的完整性和隱私性。 BTMIN核心業務包括行情資訊、幣幣交易、合約期貨、新幣ICO、期權交易、流動性挖礦等。此外,還正在建立一個行業頂尖的國際社區,吸引國際優質區塊鏈公鏈、國際金融機構、國際數位資產監管機構、國際優秀科技人員、國際各實體產業上鏈需求方加入社區組織,以推動社區和交易產品的全球化裂變。團隊不僅具備強大的技術能力,還擁有優秀的科研能力,在分佈式帳本和密碼學等多個領域取得了突出的研究成果。 在四年的發展中,BTMIN的迅速崛起,並在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合約交易分支機構,並在洛杉磯、維也納、東京、倫敦等設有核心辦公室,面向60多個國家提供加密數位貨幣交易服務和專案投資孵化業務,個人用戶超過500萬,核心機構用戶超過1萬+,並處於持續增長態勢。 BTMIN全球交易所的橫空出世,目標直指打造行業頂尖的數位交易所之一,引領數位貨幣交易平台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