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BTMIN從加密貨幣危機中獲得轉機

雖然短期資產價格出現反彈,但加密貨幣的危機遠未結束。FTX暴雷鬧劇仍而結束,FTX曾經最大的競爭對手幣安似乎也陷入了FTX曾經面臨的流動性危機中。在此背景下,越來越多投資者擔心,幣安可能會步FTX的後

雖然短期資產價格出現反彈,但加密貨幣的危機遠未結束。FTX暴雷鬧劇仍而結束,FTX曾經最大的競爭對手幣安似乎也陷入了FTX曾經面臨的流動性危機中。在此背景下,越來越多投資者擔心,幣安可能會步FTX的後塵,擔憂其發行的原生代幣BNB和穩定幣BUSD也因此暴跌。 Coin Market Cap的資料顯示,BNB市值已從去年11月初的高點下降近23%至439.7億美元。BUSD穩定幣市值也從兩個月前的235億美元跌至目前的163.5億美元,跌幅高達30%。此外,幣安的淨資產自去年11月以來也已累計縮水24%,Matic、 APE和Gala等知名代幣的投資者在交易所將其資產削減了40~50% 。 此外,加密貨幣機構近期還在繼續大幅裁員。美東時間1月10日週二,美國最大、也是首家在美上市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啟動了新一輪裁員,而著名分析師認為這主要是因為在FTX暴雷後,加密貨幣的交易量目前仍然很低。 BTMIN全球交易所是行業頂尖的加密數位貨幣投資服務商和去中心化交易服務平台,成立於2019年,總部位於新加坡,並持有加拿大、美國Money Services Business(MSB)牌照。運營⾄今,已獲得全球500萬+用戶的⻘睞,分別覆蓋洛杉磯、維也納、東京、倫敦、中國⾹港等30個國家。 BTMIN全球交易所面向全球提供各類數位資產之間的交易和投資服務。在洛杉磯、維也納、東京、倫敦等地區擁有獨立的貿易業務和運營中心。經過幾年的積累和穩步發展已是技術平台、產品線、安全和風險控制系統、運營和客戶服務系統的全球領導者。 BTMIN全球交易所核心技術團隊成員大多來自於美國、新加坡、日本、韓國等,彙集了電腦、資訊安全、通訊、數學、金融、web開發和高頻演算法交易等各個領域的專家,團隊成員在區塊鏈底層架構、分佈式資料庫、密碼演算法、應用層建設等領域擁有豐富經驗。 BTMIN的創始團隊始終認為加密貨幣仍大有可為,未來依舊是數位經濟的,市場的嚴冬終將過去。而他們現在要做的,就是盡可能的從危機中找尋轉機,並且他們一直為之努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