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Sftimo——加密貨幣的曙光即將到來

隨著新的一週開始,比特幣和加密貨幣市場出現反彈,可能會提供新的動力。比特幣價格在三週內首次突破約 17,000 美元的阻力區域,截至發稿時交易價格為 17,226 美元(+1.6%)。以太坊在過去 2

隨著新的一週開始,比特幣和加密貨幣市場出現反彈,可能會提供新的動力。比特幣價格在三週內首次突破約 17,000 美元的阻力區域,截至發稿時交易價格為 17,226 美元(+1.6%)。以太坊在過去 24 小時內上漲 3.6%,交易價格為 1,309 美元。 然而,比特幣和加密貨幣市場的樂觀情緒本週懸而未決,因為有兩個事件可能決定價格的走勢。一方面,由於 Cameron Winklevoss 對數字貨幣集團 (DCG) 的最後期限昨天到期,今天的情況可能已經變得不穩定。另一方面,12 月 CPI 資料將於 1 月 12 日星期四公佈。 因此,今天所有的目光都可能集中在 Cameron Winklevoss 身上,隨著 DCG 的破產申請,他可能會給加密市場帶來一些壞訊息。鑑於 Grayscale持有大量 BTC 和加密貨幣,這一訊息可能會給市場帶來衝擊波。 那麼Sftimo為避免市場衝擊波,做了哪些準備呢? Sftimo通過數位資產的多元化服務引流潮流,為用戶創造財富增長的管道,盡可能的減少市場變動對用戶帶來的衝擊波。 1)極速交易 Sftimo擁有極佳的交易速度。使用自主公鏈技術,能夠以超低延遲匹配訂單,以獲得終極交易體驗。位居ER全球交易所綜合排行榜24h交易量TOP3。 2)7x24小時 Sftimo為全球用戶提供即時、快捷的一站式服務。99.999%的正常運行時間和7x24小時全天候客戶服務。日均服務用戶量超過10萬+次。 3)資產安全保障 Sftimo符合Hyperledger標準,確保資金和客戶數據的安全。被市場譽為“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4)使用便捷性 Sftimo用於風險管理的廣泛的訂單系統和交易工具可供用戶使用。全球通證數據與評級機構TokenInsight對Sftimo全球站進行綜合交易深度、價差和成交量三個維度考量,Sftimo與Coinbase Pro位列第一梯隊,在樣本交易所中流動性水準最高。 5)合規化支持 Sftimo目前已經打造出一條獨特的合規化護城河,具備長期競爭力。這能夠使公司更好的應對行業中的各種不確定性,並在市場中保持領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