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Sftimo——熊市不代表沒有機會

據幣coin資料顯示,截止11:00,BTC在Bitmex上多空持倉量為1.67億美金,相較前日有所上升。從多空持倉人數比看,比特幣多空頭持倉人數比震盪走高。綜合來看,BTC合約市場多頭持倉佔優,比特

據幣coin資料顯示,截止11:00,BTC在Bitmex上多空持倉量為1.67億美金,相較前日有所上升。從多空持倉人數比看,比特幣多空頭持倉人數比震盪走高。綜合來看,BTC合約市場多頭持倉佔優,比特幣多空持倉人數比震盪走高,比特幣短線多頭相對強勢。 Crypto Capital Venture創始人Dan Gambardello在Twitter上分享了他對當前加密貨幣熊市的看法。他認為,與許多人所說的不同,加密市場目前所處的狀態並不比加密社群之前看到的狀態差。 他分享了一張圖表,暗示旗艦加密貨幣比特幣可能有望上漲。 此前,前交易員、主持比特幣播客的知名比特幣人Max Keiser在推特上釋出了他對2023年的預測。其中包括比特幣將達到10萬美元,另外兩個國家採用BTC作為法定貨幣,BTC成為主要的選舉議題2023 年的美國大選和其他一些也與比特幣有關。 Sftimo交易所提供多元化的交易服務,包括: 全面的行情資訊系統:為用戶提供包括但不限於在Sftimo平台上市交易的每個數位資產的行情走勢、主要持倉地址的變動情況、開發進度、代碼更新、社區熱度、交易量、資本流入流出資訊以及行業資訊等重要內容。 主流幣種交易:為全球用戶提供幣幣交易和OTC交易區等服務。 •基於DeFi的衍生品交易:DeFi服務,如流動性質押、聚合器、NFT等。 前不久,Sftimo在亞洲金融中心——新加坡設立了分部,還不忘加快全球拓展的步伐,佈局於北美、歐洲、俄羅斯、日本等多個國家,並利用新技術的力量與用戶和客戶互動,提供即時、快捷的一站式服務,99.999%的正常運行時間和7x24小時全天候客戶服務,日均服務用戶量超過10萬+次。 Sftimo擁有一支具有全球化視野的本地化管理團隊,傳統的金融行業背景、豐富的區塊鏈及虛擬資產行業經驗,能夠在合規、安全、審計、財務、公司治理等多個領域為公司業務發展提供強力支持。 目前,Sftimo的生態佈局之廣度和深度皆遙遙領先業內同行。在生態化發展方面,目前Sftimo的業務已經由數位資產交易擴展到包括礦池、錢包、投資、社交、資訊、研究、教育、生態孵化、人才服務、法律服務等在內的多個領域。另外,今年以來Sftimo推出多項創新舉措也獲得了廣大用戶的一致肯定,如Sftimo Prime、Sftimo DAO、Staking等,不僅讓廣大用戶獲得了更多的收益機會,也為Sftimo的應用拓寬了很多應用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