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不同生肖事業財運如何 不同生肖的財位都是不一樣的

每個生肖都有適合自己發展的方向,選擇與自己生肖五行對應和相生的方向最好。所以從生肖的角度,不妨這樣選擇:

每個生肖都有適合自己發展的方向,選擇與自己生肖五行對應和相生的方向最好。所以從生肖的角度,不妨這樣選擇:   一、屬鼠   生肖鼠五行屬水,五行生克關係中金生水,所以,選擇正西、西南、西北這三個五行屬金、水的方向,對生肖鼠很有利。   二、屬牛   生肖牛五行屬土,五行生克關係中火生土。選擇正南、西南、東北這三個五行屬火、屬土的方向,對生肖牛的發展最為有利。   三、屬虎   生肖虎五行屬木,五行生克關係中水生木,所以生肖虎選擇正北、西北、正東這三個五行屬火、屬水的方向最好。   四、屬兔   生肖兔五行也屬木,但對生肖虎有利的正北方卻不適合生肖兔,因為正北對應的地支“子”與生肖兔子卯犯刑。所以,生肖兔選擇西北、正東、東北這三個方向為宜。   五、屬龍   生肖龍五行屬土,避開與其生肖相沖(辰戌相沖)、相害(卯辰相害)的西北、正東這兩個方向即可。並且以東南、正南最好。   六、屬蛇   生肖蛇五行屬火,五行中木生火,所以正東、東北、東南這三個五行屬木、屬火的方向,都很適合生肖蛇。   七、屬馬   生肖馬五行屬火,最有利的發展方向也為正東、東北、東南、正南這四個方向,都適合生肖馬。但正北和西北這兩個方向避開為佳。   八、屬羊   生肖羊五行屬土,正南、西南等方向是生肖羊最有利的,在家鄉發展也是不錯的選擇。東北方向則避開為宜。   九、屬猴   生肖猴五行屬金,五行中土生金,所以在家鄉發展的生肖猴,可以更多地得到長輩的照顧,正西、西南方也是不錯的選擇。東北方能避開就避開吧。   十、屬雞   生肖雞五行屬金,在家鄉發展和在正南方,都可以充分施展自己的才能,卻不喜歡西北方、正東方。   十一、屬狗   生肖狗五行屬土,五行生克關係中火生土。正南、東南、西南這三個五行屬火、土的方向,適合生西歐阿狗發展。   十二、屬豬   生肖豬五行屬水,五行中金生水,正西、西南、西北、正北這四個五行屬金、水的方向,比較適合生肖豬。 如覺得此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分享轉發,分享轉發也是一種福報。或者您想瞭解更多與風水相關的知識,可以諮詢清穀道長賴ID taoistunion或者移步98手相網https://www.31398.com/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