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壹天4個雞蛋把小夥送進醫院!吃雞蛋導致膽結石?怎麽吃才健康?

據媒體報道,湖北的王先生平常酷愛吃雞蛋,平均壹天吃4個,多的時候達到6、7個,加上平時又很少喝水,結果不當的飲食習慣讓他得了嚴重的膽結石,醫生通過手術取出了幾百顆結石。

據媒體報道,湖北的王先生平常酷愛吃雞蛋,平均壹天吃4個,多的時候達到6、7個,加上平時又很少喝水,結果不當的飲食習慣讓他得了嚴重的膽結石,醫生通過手術取出了幾百顆結石。   王先生體內取出的膽結石(網絡截圖)   專家表示,王先生如此嚴重的膽結石,和他不健康的飲食及生活習慣有很大關系。據悉,王先生因爲工作關系,長期熬夜,還經常不喝水,因爲喜歡吃雞蛋還壹天吃多個雞蛋,這些因素最終導致了如此嚴重的膽結石。汗馬精力糖 悍馬糖 G28Q79 37F82K 日本金馬糖 飛馬糖 hercules大力神   吃雞蛋真的會導致膽結石嗎?   膽結石的病因非常複雜,肥胖、糖尿病、膽道感染、寄生蟲、高血脂、高膽固醇飲食等都可能引起膽結石。而雞蛋的蛋黃富含膽固醇,如果像王先生這樣長期吃過量雞蛋,容易造成膽汁內的膽固醇含量過高,過量的膽固醇無法排除,在膽囊內沈積下來,就可能會形成膽固醇結石。   因此,我們不能說吃雞蛋就會導致膽結石,但過量吃雞蛋,的確會增加患膽結石的幾率,當然,最重要的是要有良好的飲食習慣。   膽結石病人可以吃雞蛋嗎?   事實上,雞蛋具有兩面性,蛋黃中除了有可能導致膽結石的高膽固醇,還有豐富的卵磷脂,而卵磷脂能夠起到穩定膽汁成分,預防膽囊結石的作用。所以膽囊結石患者如果沒有處在急性發作期,每天或隔天吃1個水煮蛋是沒有問題的,但壹定要注意不能多吃。 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對于膽結石患者來說,比起糾結能不能吃雞蛋,更應該注意減少飲食中的動物內髒及肥膩的豬、牛、羊肉,減少高糖、高油、高鹽食品的攝入,壹日三餐按時吃,注意喝足夠的水,這些才是預防膽結石及膽結石惡化的好習慣。   健康人壹天吃幾個雞蛋最好?   《中國居民膳食指南(2016版)》規定,成年人每天應吃40-50克雞蛋,換算下來,壹天吃壹個雞蛋就足夠了。   吃雞蛋最好選擇水煮蛋、雞蛋湯、雞蛋羹等清淡的吃法,營養美味又利于吸收。而煎雞蛋、炸雞蛋等方式油脂較高,是比較不健康的吃法,尤其是對于膽結石患者來說,更應該避免這類吃法。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東革阿裏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