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全球領先數位資產交易平台——Sftimo

如今全球正在蔓延著一場區塊鏈革命,區塊鏈正在加速步入與實體經濟緊密結合的新階段。2018年Sftimo國際數位資產交易平台就在這種大環境下應運而生。

如今全球正在蔓延著一場區塊鏈革命,區塊鏈正在加速步入與實體經濟緊密結合的新階段。2018年Sftimo國際數位資產交易平台就在這種大環境下應運而生。 Sftimo全球頂級的一站式加密貨幣交易平台,是一個去中心化的開源合約交易的公共區塊鏈平台,創始團隊主要來自Google、Facebook、IBM等互聯網科技公司和Ethereum、Solana、Filecoin等加密科技技術團隊。旨在為用戶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區塊鏈資產交易和兌換服務,聚合全球優質區塊鏈區塊鏈資產,致力於打造世界級的區塊鏈資產交易平台。 Sftimo致力於發現優質的數位資產投資機會,為全球使用者提供比特幣、萊特幣、以太幣等數位資產的幣幣和衍生品交易、資料資產管理和融資等綜合配套服務。 Sftimo採用區塊鏈技術、資料確權技術、資料安全技術;從安全、開放、高效、透明、規範、可控,達到國際化交易平台標準。 在技術安全體系上,Sftimo構建一個全球範圍內的自由交易體系,這個協議可以讓每個用戶自由交易,並通過去中心化的自治形式,以數位資產發行,利用全球的公共節點執行程式,目前可以支持每秒鐘~2000筆交易;平台無限的擴充套件性,多層級冗餘系統架構,最大幅度地提高了系統的處理效能;Sftimo符合Hyperledger標準,確保資金和客戶數據的安全。被市場譽為“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在運營體系上,Sftimo平台擁有多國家多地區交易服務中心和遍佈全球的專案拓展,以及本土化數位資產配置、交易服務、多種法定貨幣、數位資產等點對點OTC交易業務。 在風控體系上,Sftimo平台累積多年的專業數位資產風控管理經驗和專業的數位資產研究評估體系、專業分散式架構,以及防DDOS攻擊系統。 在服務體系上,Sftimo平台擁有完整的使用者誠信體系,並設立投資者保護基金,讓所有使用者安枕無憂的交易體驗。 Sftimo以社區力量為基礎,以用戶利益為根本,逐步過渡到完全自治的社區型數位資產融通生態。Sftimo全球社區採取全球分佈式協同辦公,將優勢明顯、理念一致的各方力量彙聚在一起,貫徹執行去中心化的價值觀,與社區和用戶實現共用、共有、共治。將Sftimo打造成資本市場+初創技術團隊+投資者一體化的全球領先的基礎生態圈。 Sftimo依託國際化的實力技術團隊陣容,攜手優質投資人及顧問團隊,高階資源豐富、思路寬廣、格局宏大,技術領先,助力投資者做出最佳的交易決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