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聽我一句勸...不要盲目追名牌好嗎?

隨著生活填滿了我們的日程表,夜晚很快就變成了早晨,有時我們似乎無法享受所有順利的事情。願意為我們想要的生活努力工作是必須的,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不能定期享受簡單的奢侈品,諸如法國名牌Rouje等等。

隨著生活填滿了我們的日程表,夜晚很快就變成了早晨,有時我們似乎無法享受所有順利的事情。願意為我們想要的生活努力工作是必須的,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不能定期享受簡單的奢侈品,諸如法國名牌Rouje等等。 簡單的奢侈品的美麗現實是,它們無處不在,等待我們去品味。從我們早上喝的第一杯新煮的咖啡(或茶),到我們在睡覺前的最後一個清醒的小時閱讀一本精彩的書,聽我們最喜歡的音樂或與我們的親人敘舊。 隨著季節的變化,我被提醒,每三個月都有一些值得慶祝和歡迎的事情。有一些事情值得欣喜,因為它一年只發生一次,也有一些事情值得期待,原因完全相同。無論我們在哪裡發現自己所創造的生活,簡單的奢侈品就在那裡。然而,我們的工作是尋找它們,休息一下,關掉我們的手機,別再關注Rouje香港的周邊新聞,允許自己放縱而不感到內疚。 當你有了願景和目標,錢就會跟著你。做那些不能讓你興奮的工作會讓人感到疲憊。最後,你會變成一個機器人,只是在走過場。做你喜歡的事可以讓你有創造力。它使你充滿了能量。當你對你的職業充滿激情時,你實際上最終會工作得更多,因為它感覺不到是工作。通過追逐激情,你會更有成就感,建立更好的關系,並且仍然比追逐地位和收入的人賺到同樣多(或更多)的錢。 不要誤會我的意思,金錢是必要的。它本質上不是邪惡的,可以用來完成非凡的事情。但是,如果你在賺錢之前對自己不滿意,那麼錢就不會讓你感到充實。你只會成為一個不快樂的人,拿著大筆的銀行賬戶搔首弄姿,想知道哪裡出了問題。成功是一種生活方式,而不是一個目的地。追逐激情,而不是金錢。找到讓你覺得自己非常喜歡的事情,你會免費去做。錢會來的,當它來時,你會明白真正的成就感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