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冬天手部皮膚防線開始失守,瘙癢皲裂,養治結合挽回手部健康

冷空氣壹波又壹波地過境中原,妳是否感受到它帶給妳的挑戰了呢?在嚴寒的冬日,爲了我們嬌嫩的臉蛋皮膚,總會添置幾件保濕霜時刻呵護它的健康,可是,在這同時,有多少人記得把手部的皮膚也順帶呵護壹下呢?現實生活

冷空氣壹波又壹波地過境中原,妳是否感受到它帶給妳的挑戰了呢?在嚴寒的冬日,爲了我們嬌嫩的臉蛋皮膚,總會添置幾件保濕霜時刻呵護它的健康,可是,在這同時,有多少人記得把手部的皮膚也順帶呵護壹下呢?現實生活中,不少人在冬天都會忽視手部皮膚的呵護,直到在某壹天,突然接收到手部皮膚的信號,癢癢的,幹幹的,很粗糙,感覺抓東西都帶著刺壹般,這時候才想起來仔細看看自己的手,皲裂的條紋已經開始顯現,紅斑、透明小水泡已經悄然攻占了手部肌膚,這種情形就是得了傳說中的“主婦手”。   主婦手因爲冬天發病率比較高,可它也並不是只有在冬天才會發生的毛病,它有壹個非常正規的名字叫做原發性刺激性接觸性皮炎。所以,平常經常接觸各種洗滌劑的人也會遭遇這種皮炎。因爲在洗滌劑的原料裏的某些化學成分,很容易將保護皮膚的油脂保護層全都清洗幹淨,久而久之,沒了保護屏障的手部肌膚對外面的刺激越來越沒有抵抗力,慢慢地,滋養皮膚的水分流失得特別快,幹燥、泛紅、皲裂等症狀壹壹找上門來。增大軟膏  奧地利xxl  XXL增大增粗  XXL增大膏  XXL陰莖增大軟膏  奧地利HOT XXL   如果不幸通通中招了怎麽辦?比較嚴重的話當然最好是先去門診看醫生去,如果程度尚輕,在沒有液體滲出的情況之下,可以到附近的藥店買壹些糖皮質激素類藥膏進行塗抹治療,像地奈德乳膏、糠酸莫米松乳膏等等。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因爲這種類型的藥膏內含激素,所以不要長時期使用,或者大面積用于皮膚。治療之後,最好記得要重視養護自己的手部皮膚。   那麽該怎麽做,才能養護好手部的肌膚呢?首先我們要注意給自己的手部肌膚保留壹層油脂保護屏障,因此,切忌不要那麽頻繁地去把自己的手洗得壹幹二淨。而且,冬天的話最好能用溫水洗手,防止冷熱過度刺激手部肌膚。洗手的時候,壹些含有堿性物質的洗劑雖然能洗得特別幹淨,但是這對手部皮膚可不太友好,因此,能用清水就用清水,不能就選用溫和壹點的中性清潔洗劑。   大家平常幹活的時候,雖然可能戴手套幹活不利索,即使這樣也最好把手套帶上。這樣才能有效地隔離各種消毒劑、洗滌劑的刺激。而且最好幹個20分鍾的時候把手套脫下來透透氣,避免汗液無法蒸發使主婦手更加嚴重。幹完活洗手之後,最好及時給手部肌膚抹上潤膚品,選用霜、膏狀的潤膚品呵護效果比較好壹些。平常沒事也可以隔個小半天塗壹次潤膚品。 彌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金蒼蠅催情水 金蒼蠅 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卡宴 日本性奮劑 女偉哥 印度Lovegra   最後需要特別注意的是,當手部發生瘙癢的情況時,壹定要管好自己的小爪子,不要想著撓撓就不癢了。反複撓只會給原本脆弱的手部肌膚雪上加霜,使得皮膚炎症進壹步加重。如果實在癢得受不了的話,可以甘油兌水,泡壹泡,緩解緩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