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陽康後總是沒力氣,動不動就覺得累? 分享一個好用的中成藥

很多人反應,覺得自己陽康後總是感覺累,氣力不足,動不動就像休息,總是睡覺睡不醒,今天馬醫生給大家分享一個中成藥,助大家解決陽康後總是乏力,精神頭不足問題,普通人總是沒力氣也可以參考。

很多人反應,覺得自己陽康後總是感覺累,氣力不足,動不動就像休息,總是睡覺睡不醒,今天馬醫生給大家分享一個中成藥,助大家解決陽康後總是乏力,精神頭不足問題,普通人總是沒力氣也可以參考。   為什麼陽康後總是覺得沒力氣呢?其實這與氣虛有關,氣有推動作用,氣足的人,平時身體有力氣,不容易疲倦,陽了後,由於正邪鬥爭,消耗了身體很多陽氣,陽氣就會不足,而很多人直接上崗,身體陽氣沒有得到及時補充,就很容易沒力氣,精力差,動不動就累,而且很能睡覺。 怎麼辦呢?馬醫生給大家分享的是補中益氣丸。幫助大家解決問題。 首先裡面加入了黃芪、黨參、白朮、甘草四味補氣健脾的中藥,如果裡面的黃芪換成茯苓就是四君子丸,是一個補氣健脾特別常用的中成藥,黃芪補氣作用更勝與茯苓,而且可升提益氣,所以這個藥益氣補虛作用很強。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關於我們   其次加入了當歸。這裡面加入當歸一方面是補血養陰,另一方面,補氣不補血,效果打折扣,而且容易上火,所以要同時加入當歸補血。氣血同補,補氣為主。   最後加入了升麻、柴胡,陳皮。升麻、柴胡的作用是升提中氣,因為脾氣主升,氣虛嚴重容易中氣下陷,所以要生升提中氣,防止氣虛嚴重,出現脫肛,胃腸下垂等中氣下陷。陳皮可健脾理氣,還可以燥濕化痰,一方面防止生濕,另一方面防止補氣太過生脹滿。   以上就是今天給大家分享的中成藥,對於陽康後中氣不足,脾虛氣陷所出現的倦怠乏力,吃不下,肚子脹,容易拉肚子等都可以參考應用。普通人有上述表現也可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