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Sftimo專注數位資產交易,潛心提升產品和服務

現在非常多的人關注到了數位資產領域,數位資產不再是天方夜譚一般的存在,數位資產的概念也不再是空談,越來越多人成為了其中的參與者,數位資產的交易的也離大家越來越近。

現在非常多的人關注到了數位資產領域,數位資產不再是天方夜譚一般的存在,數位資產的概念也不再是空談,越來越多人成為了其中的參與者,數位資產的交易的也離大家越來越近。 在數位資產領域裡,交易所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目前市場上交易所數量是非常龐大的。市場的火熱,帶來了更多的使用者入場。就市場環境而言,哪裡有需求,哪裡就有供給,需求龐大那麼供給方也會順勢增加,雖然固有的交易所憑藉老牌、運營時間久已經佔據了一定的市場份額,但這個行業從來不乏披荊斬棘的創新團隊,Sftimo就是一個典型的代表。 Sftimo全球頂級的一站式加密貨幣交易平台,是一個去中心化的開源合約交易的公共區塊鏈平台,創始團隊主要來自Google、Facebook、IBM等互聯網科技公司和Ethereum、Solana、Filecoin等加密科技技術團隊。旨在為用戶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區塊鏈資產交易和兌換服務,聚合全球優質區塊鏈區塊鏈資產,致力於打造世界級的區塊鏈資產交易平台。 Sftimo擁有行業領先的核心技術開發團隊,核心團隊均來⾃⾦融業、世界500強IT資訊企業、知名⾼校學者、券商機構高管、數位貨幣交易所、投資機構、區塊鏈技術研究院、密碼學專家等,在軟體開發、技術服務、系統整合及系統維護等方面,具有強勁的實力和競爭優勢。團隊始終致⼒於構建最專業的整合數位資產服務平台,以保護⽤戶的資產安全和交易體驗。 平台合規方面,Sftimo作為全球新興數位資產交易平台之一,總部設立在美國,並且在全球很多國家設有本土化合規運營團隊。秉承著在遵循當地法律法規的情況下合規持牌,透過其科技優勢、技術服務,積極嘗試探索區塊鏈技術帶來的新興金融領域。 在技術層面上,Sftimo的錢包體系採納持有量證明結構,這種方式讓Sftimo體系可以達到最少的交易費用,並防止惡意用戶執行DDoS攻擊,抵禦駭客攻擊,透過分散式結構、智慧封禁等方式來保障使用者的資產安全。 在風控方面,平台所有資產流轉都支援回溯。平台設有實時監控資料,用以保證使用者數位資產安全。智慧風控系統監控平台資產流轉,遇到異常情況將快速響應並阻斷提現,以保證使用者資產不被駭客等不法分子盜取。 Sftimo目前提供先進的實時行情資料展示,和多維度的資料指標,幫助使用者更有效、快捷的獲取行情資料,更方便的判斷行情走勢。 Sftimo目前深耕全球,正在努力開拓服務範圍,致力於將最先進的服務、更安全的體驗,帶給全球所有數位資產投資者,力圖成為全球頂尖的數位資產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