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Sftimo 全球領先的數位資產交易平台

Sftimo全球化數位資產交易所,致力於打造全球領先的區塊鏈數位資產服務平台。平台建立了公正,透明,安全的環境和穩定的高併發撮合系統,同時創新性地臺詞糊了傳統數位資產通證化的思想。Sftimo讓每一個

Sftimo全球化數位資產交易所,致力於打造全球領先的區塊鏈數位資產服務平台。平台建立了公正,透明,安全的環境和穩定的高併發撮合系統,同時創新性地臺詞糊了傳統數位資產通證化的思想。Sftimo讓每一個參與數位交易所的投資者都能享受到區塊鏈和數位時代的超級紅利。 區塊鏈並不等於數位貨幣,區塊鏈是應用在數位貨幣上的一種底層技術。 區塊鏈是一個資訊科技領域的術語。從本質上講,它是一個共享資料庫,儲存於其中的資料或資訊,具有“不可偽造”“全程留痕”“可以追溯”“公開透明”“集體維護”等特徵。基於這些特徵,區塊鏈技術奠定了堅實的“信任”基礎,創造了可靠的“合作”機制,具有廣闊的運用前景。 因為區塊鏈技術的先天優勢,現在已經有很多行業都應用到了區塊鏈技術,比如疫情期間的慈善事業;政府事務的資料貢獻;農產品的產品資訊追溯等等,現在區塊鏈技術已經被應用到了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 目前,全球已有不少投資區塊鏈的機構,例如渣打銀行、華美銀行等。而接下來產業的發展方向可能更偏向於數位經濟領域。對於數位經濟領域而言,基礎設施不可或缺,其中的資產和產品都需要依託它進行發展。 未來,區塊鏈還要在更多的領域被應用,提早關注區塊鏈資訊,關注數位貨幣,透過區塊鏈交易所,獲得第一手的實時資訊,是實現自己財富保值增值的好方法。 Sftimo區塊鏈交易所,始終秉持“安全合規、高效服務”的理念為使用者提供最快捷、最效率、最專業的服務。 Sftimo將通過API介面對接全網幣幣交易,為投資者提供充足的數位資產交易。支持市面上所有主流幣交易。交易成交價格可採用市價交易和限價交易,用戶可以根據自己需要進行交易。 秉承著解決區塊鏈交易所問題的痛點和為使用者安全做保障的初衷,構建更加穩定可靠、 更加公平、安全的數位貨幣交易市場,Sftimo力求透過構建去中心化的區塊鏈交易所,以聯管運營模式,把權利與利益交還於使用者本身,獲得更大的使用者群體和更高收入、更具抗風險的能力。 ftimo以牌照驅動業務發展,積極參與全球合規進程,現已具備完善的KYC機制及反洗錢程式。除獲得美國和加拿大的MSB牌照外,公司正在獲得更多許可。 Sftimo 核心成員均來自於Google、Facebook、IBM等互聯網科技公司和Ethereum、Solana、Filecoin等加密科技技術團隊等不同領域的金融行業專家,擁有先進的國際化發展理念,在區塊鏈、大資料、雲計算等前沿科技方面均具有豐富的研發和運營經驗,致力於發掘優質、創新的數位資產投資機會,打造創新型社群自治化服務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