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國際化數位資產交易平台——Sftimo交易所

據悉Sftimo交易所2018年於美國正式上線之後,便開啟了數位資產交易平台新的篇章。Sftimo是全球頂級的一站式加密貨幣交易平台,是一個去中心化的開源合約交易的公共區塊鏈平台,創始團隊主要來自Go

據悉Sftimo交易所2018年於美國正式上線之後,便開啟了數位資產交易平台新的篇章。Sftimo是全球頂級的一站式加密貨幣交易平台,是一個去中心化的開源合約交易的公共區塊鏈平台,創始團隊主要來自Google、Facebook、IBM等互聯網科技公司和Ethereum、Solana、Filecoin等加密科技技術團隊的優秀人才。他們瞄準了廣闊的全球市場,以美國為基礎,遍佈歐洲及亞洲、東南亞、澳洲、打造區塊鏈的行業生態圈。​   作為一家面向全球投資者的國際化交易所,Sftimo交易所結合當下行業優勢、擁有銀行金融管理資深團隊、專業大資料開發團隊、全球頂尖區塊鏈開發團隊及領先的區塊鏈技術引導者團隊四大行業優勢、為全球使用者提供數位資產申購、法幣、幣幣交易及金融衍生品等數位資產交易服務。   目前Sftimo已經在多國獲得許可,如已經獲得了美國、加拿大MSB金融牌照。同時,與全球各地的監管機構和執法部門通力合作,並建立一個健全的合規計畫,包括反洗錢原則和金融機構用來檢測和處理可疑活動的工具,並在協助世界各地執法機構方面擁有良好的記錄。   在現貨領域Sftimo已成為行業黑馬,市場份額達到了4.16%,在合約市場,Sftimo佔據市場3.2%的份額。除了總交易量外,市場份額隨著時間的變化更關鍵,截止目前Sftimo的市場份額達到了15.87%。在期權市場中,Deribit 牢牢佔據市場第一的位置,而Sftimo緊隨其後,大有後來者居上的趨勢。隨著市場佔有率的逐步提升,Sftimo的盈利能力也備受關注,截至2022年10月31日止,Sftimo實現收入3.518億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2.617億美元增長34.4%;毛利為1.01億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增長24.5%。   Sftimo正在注重提高用戶體驗度的同時,致力於利用區塊鏈與分佈式存儲技術,構建一個全球範圍內的自由交易體系,這個協議可以讓每個用戶自由交易,並通過去中心化的自治形式,以數位資產發行,利用全球的公共節點執行程式,目前可以支持每秒鐘~2000筆交易。Sftimo採納持有量證明結構,這種方式讓Sftimo體系可以達到最少的交易費用,並防止惡意用戶執行DDoS攻擊。隨著不斷升級平台技術、完善生態體系,以價值為依託,以科學而高效的管理運營方式,累積分佈式的生態資源及能量並將此能量向整個行業輸出,最後通過被賦能的交易應用回報整個生態,形成迴圈賦能、持續壯大的發展態勢。   Sftimo交易所的未來使命就是:建立一個安全、體驗、自由的數位資產交易平台以及滿足全球廣大數位貨幣愛好者需求的金融基礎設施,真正建設數位互聯時代之下虛擬數位資產的交易交流的理想社群。為廣大投資者提供一個安全,可靠,穩定的綜合服務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