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李慧詩首本著作聯校講座回顧

啟思出版社於1月13日請來「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小姐為數百中學師生舉辦聯校講座,以「『爬』『行』的烏龜人生」為主題,分享其從烏龜身上悟出的人生道理及首本著作《身上的每道傷疤》鮮為人知的創作理念。

啟思出版社於1月13日請來「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小姐為數百中學師生舉辦聯校講座,以「『爬』『行』的烏龜人生」為主題,分享其從烏龜身上悟出的人生道理及首本著作《身上的每道傷疤》鮮為人知的創作理念。 ▲李慧詩分享珍貴照片及回憶   活動於位處長沙灣的聖公會聖馬利亞堂莫慶堯中學舉行,十多所來自各區的中學報名參與,師生反應踴躍。講座期間,李慧詩不僅分享了珍貴的比賽及家庭照片,更與現場學生熱烈互動,反映世界冠軍親切的一面,引來一片喝采。 ▲李慧詩到台下與學生親切互動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李慧詩提及最愛的動物為烏龜,其特質如強大的適應力非常契合運動員所需,為了生存而不斷進化的烏龜就如同比賽場上的她一樣,逼迫自己進步,克服一切困難。李慧詩更以烏龜慢悠悠的形象調侃自己寫書的速度緩慢,《身上的每道傷疤》一書乃其打磨兩年才面世的心血。 ▲李慧詩為學校準備的單車簽名留念   分享圓滿結束後,李慧詩並未即時離開,反而移步至校內陳設精緻的藝文空間為大家簽書及合照,讓每位師生興奮不已,無不度過一個難忘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