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專題式學習 給孩子最大自由

2019年才辦學的VIS國際實驗教育,每學期學費高達25萬元。不以拚國外名校為目標,主打全英語、專題導向學習課程,仍吸引許多理念相同的家長前往男士身體檢查推介。

2019年才辦學的VIS國際實驗教育,每學期學費高達25萬元。不以拚國外名校為目標,主打全英語、專題導向學習課程,仍吸引許多理念相同的家長前往男士身體檢查推介。 明亮的空間配色搭上桌椅排列,一排靠牆環繞的小隔間,劃分出辦公室和教室,台北市VIS(Very Interesting Study,暫譯:超有趣學習)世界改造實驗室實驗教育機構(簡稱VIS國際實驗教育國中部、高中部),好似一間活力小公司,鑲在羅斯福路上住商混合大樓裡醫管局轉介放射診斷。 這所二○一九年七月才招生的實驗學校,以國際教育為主訴求,但強調不拚「長春藤名校」、「菁英班」,也不要求學生學習一定要接軌他國學制。主打「全英語PBL課程(Problem-Based/Project-Based Learning,問題/專題導向學習)」,目前高中部四十二名學生、國中部八名學生,配有二十名全職、兼職教職員,其中外籍教師就占了半數。 招募相同理念的教學團隊是VIS的大挑戰。曾在台灣桃園與中國寧波不同國際學校服務的榮譽校長黃禮騏分享,找到願意投入PBL課程設計的外籍教師,著實更不容易。不過,去年天上掉下來一份禮物電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