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有“手癮”,公糧交得急?中醫巧用妙方,幫你脫敏延時

 從醫以來,我發現有不少功能障礙的男性朋友,都曾有“手”習慣過度的行為。唐代著名醫藥學家“藥王”孫思邈說:“精少則病”。傳統中醫認為,腎乃先天之本,五臟之根,生命之源,腎虛可引起各種疾病。而這個習慣正

 從醫以來,我發現有不少功能障礙的男性朋友,都曾有“手”習慣過度的行為。唐代著名醫藥學家“藥王”孫思邈說:“精少則病”。傳統中醫認為,腎乃先天之本,五臟之根,生命之源,腎虛可引起各種疾病。而這個習慣正是一種嚴重消耗腎精的行為,會引起腎虛從而引發一系列疾病。   前段時間我遇到這樣一位患者,男,35歲,因為功能不行前來就醫。據了解,從年少起就染上不良習慣,精傷過多,如今身體虛弱,悔不當初。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關於我們  他的症狀: 1. 糧交得急,力不從心 2. 精神不佳,困倦乏力 3. 喝點水就尿,淋漓不盡 4. 怕冷,一到冬天就手腳冰涼 5. 容易受涼,大便不成形 觀其舌苔與脈象:呈舌質淡,齒痕重,脈象弱 經過綜合辯證後得出:屬陽氣衰微,命門火衰   對於這種情況,如何入手?那就是補精氣,起命火。畢竟虛本質還是看的見的精和看不見的陽氣同時流失的結果。而這種精的流失本質還是五臟六腑之精的流失,所以你總是會感覺肝心脾肺腎都會虛弱,所以也會迷茫自己該如何去入手。 治以補陽氣起命火。給他開方:山藥,白朮,人參,覆盆子,陽起石,枸杞子,菟絲子,山萸肉,熟地,山藥,川牛膝,甘草。   經過一段時間的調理之後,患者反饋病情大有好轉,尿頻問題改善,身體也輕鬆有力了許多,二診,予以此方隨證加減繼續調理,現已恢復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