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上熱下寒不用太擔心,中醫名方巧治寒熱交錯

 上熱下寒指的是上半身表現為熱的症狀,而下半身表現為寒的症狀。

 上熱下寒指的是上半身表現為熱的症狀,而下半身表現為寒的症狀。 上半身熱可表現為:頭暈頭痛,口腔潰瘍,口乾,胸悶,心中煩熱,失眠多夢,反酸、燒心,嘔吐,胃脘脹悶,這種情況既不能簡單的進補、又不能一味的散寒。而出現這種情況,中醫認為多是由於中焦瘀堵所致。 而下半身寒表現為:怕冷,小肚子涼,大便稀軟或不成形,腹部冷痛,小便清長,腰膝酸涼給他們選一些溫陽的藥來補身體或者進食一些性質厚熱的食物,還很容易上火。   上熱下寒主要是由於脾胃中焦瘀阻,是上焦的熱不能夠傳導到下焦,因此會導致上焦過熱以及下焦虛寒。因此,想要改善體寒且容易上火的情況,就要從調理脾胃,疏通上中下三焦入手。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關於我們   給大家分享一個專治上寒下熱的千古名方,梔子乾薑湯,出自醫聖張仲景的《傷寒論》。此方具有清上溫下、溫中暖脾之妙用。   方中梔子苦寒清降,入心、肺、三焦經,功擅清瀉三焦之火,,宣散胸膈鬱熱而除煩,為君藥。乾薑辛熱燥烈,入脾胃,既散脾胃之寒,又溫脾胃之陽,為臣藥。二藥相伍,清上熱,溫下寒,寒溫同化,調和脾胃。上熱下寒的問題就會得到改善。   注意:每個人情況不同,如需用藥,應在醫師辨證指導下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