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化痰散結的一對“好朋友”,許多人都不知道,一起來了解!

 今天我跟大家聊聊一個中醫常用的藥對,他們是一對化痰散結的“好朋友”,這就是山慈菇和白芥子。

 今天我跟大家聊聊一個中醫常用的藥對,他們是一對化痰散結的“好朋友”,這就是山慈菇和白芥子。 有這麼一句古話:“百病皆由痰作祟”,如果有“痰”不調理的話,痰就會阻滯氣機,當致病後就會纏綿難愈,很多怪病都與它相關,中招的人也不在少數。   痰可以出現在全身各處,而且有害無益,值得我們每個人警惕,所以中醫有個說法——怪病從痰治! 我們常說的“痰”,其實指的是“有形之痰”,還有一種“無形之痰”,也就是中醫所說的“痰濕”。“痰濕”—簡單來說,指的就是身體當中含有的水分太多,而人體內的水分,就是所說的津液。 可以說,痰在哪裡,病就在哪裡,如果痰在心、腦,就會出現眩暈、心悸、胸悶、心慌; 如果痰在血,就會出現血脂高、血糖高;如果痰在四肢,就會出現肢體麻木;   如果痰在頸呢,就會出現淋巴結節、甲狀腺疾病;等等等等。 山慈菇,大家都有所了解,它是一味用於治療腫瘤的常用中藥,可以清熱解毒,化痰消積。 那麼白芥子呢? 它是植物白芥的種子,是一種功效出色的中藥材。 為什麼這麼說呢? 白芥子味略辛,性溫熱,能驅除身體內的寒氣,而且溫能發散、清理身體內的熱度,所以它具有溫肺化痰的作用。當服用白芥子以後,能加快身體內濕毒和寒氣的代謝,能阻止濕毒和寒氣對人體產生傷害。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關於我們   在臨床上應用也比較廣泛,常用於治療胰腺癌、胃癌、腸癌、肺癌、肝癌、乳腺癌、膀胱癌等屬“痰濕證”的疾病,還有部分止痛的功效。 白芥子比較善除“皮里膜外”的痰,可以明顯改善胰腺癌患者身體的困重疲倦,頭昏胸悶,胃口不好,泛吐痰液等症狀。 看看它是不是很出色! 那麼,這對“好朋友”合用,就可以清熱化痰,利氣消腫。 另外,需要患者朋友們注意的是,由於山慈菇抗癌祛邪的力量較強,所以體質較差的患者最好配伍其它扶正的中藥來進行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