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陽康後老是丟三落四,試試4個食療方,安神、健腦、益智

 新冠疫情沉寂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到目前沒有爆發第二波的跡象,讓大家的之前一直吊著的心也放了下來,也真心希望不會再有第二波的到來,作為一個普通老百姓真的是折騰不起。

 新冠疫情沉寂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到目前沒有爆發第二波的跡象,讓大家的之前一直吊著的心也放了下來,也真心希望不會再有第二波的到來,作為一個普通老百姓真的是折騰不起。 之前第一波疫情的衝擊,周邊大多數的朋友也都陽過了,沒有出現嚴重的症狀,很快都扛過來了。但是這陣子有一些朋友在說,雖然熬過來了,但這段時間老是失眠、反應遲鈍,很多事情經常丟三落四,這應該就是陽過的後遺症。 4個食療方可以試一試,安神、健腦、益智。 枸杞桑葚飲   材料: 枸杞子、桑葚各15克。 做法: 材料洗乾淨放入煮茶壺,加適量清水,煮20分鐘即可。 旱蓮枸杞粥   材料: 旱蓮草15克、菟絲子15克、五味子10克、女貞子20克、枸杞子20克、粳米100克、冰糖適量。 做法: •材料(除了粳米)洗乾淨入鍋,加適量清水煮30分鐘去渣留汁備用。 •粳米淘洗乾淨,和備用的湯汁一起煮粥(水不夠加適量清水),粥成加冰糖煮化即可。 桂圓核桃瘦肉湯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關於我們   材料: 桂圓肉10克、核桃仁10克、蠔豉(淡菜)10克、生薑3片、豬瘦肉150克。 做法: •豬瘦肉洗乾淨切塊焯水。 •桂圓、核桃仁、蠔豉以及生薑洗乾淨,和豬瘦肉一同入鍋,加適量清水,大火燒開,轉小火燉2個小時,加鹽調味即可。 天麻陳皮燉豬腦湯   材料: 天麻10克、陳皮10克、豬腦1個。 做法: •豬腦用清水浸泡20分鐘。 •天麻、陳皮洗乾淨和豬腦一起放入燉盅,加適量沸水,隔水燉2個小時,加鹽調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