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節食減肥,患上“厭食症”?醫生:應該科學減肥

很多年輕姑娘爲了擁有苗條的身材,而采取比較極端的減肥方式。而在衆多減肥方式中,節食是壹種“性價比”比較高的方式,壹方面不需要耗費金錢,另壹方面效果也是看得見的。

很多年輕姑娘爲了擁有苗條的身材,而采取比較極端的減肥方式。而在衆多減肥方式中,節食是壹種“性價比”比較高的方式,壹方面不需要耗費金錢,另壹方面效果也是看得見的。   但是,節食減肥並不是壹種科學的減肥方式。很多人因爲節食減肥,導致身體出現狀況。   小李是壹位來自西安的姑娘,今年24歲。從小,小李就比同齡的孩子發育的要早,體重自然也是。在14歲的時候,體重就已經達到了60公斤。   那個時候的她還沒想到要控制體重,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小李意識到自己要開始減肥了。   因此,小李下定決心要減肥,甚至是爲了減肥不惜壹切代價。而小李選擇的減肥方式就是——節食減肥。汗馬精力糖 悍馬糖 G28Q79 37F82K 日本金馬糖 飛馬糖 hercules大力神   這個過程起初並不是很順利,而且小李陷入了惡性循環,體重多次出現反彈。   然而,小李並沒有放棄自己的節食減肥之路,依然在堅持。日複壹日,小李總是采用這種方法“平衡”她放入體內的食物量。漸漸地,已經陷入感知食物狀態的年輕女孩立即感到惡心。   此外,小李甚至使用各種減肥藥來獲得理想的體重。   保持這種減肥方法3年後,它帶來的結果也使她非常“滿意”。小李的體重從60公斤下降到30公斤,身高1米55,而正常健康身體的最小體重是44公斤。   因此,爲了克服身體更苗條的欲望,小李現在減肥到營養不良的程度。   在很長的時間與錯誤的方法減肥使她遭受的後果,如皮膚黝黑晦暗、皮膚幹燥、脫發、失眠、頭暈、食管炎、胃炎,甚至是由于缺乏雌激素生成而導致月經不調的問題。 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不僅如此,消極飲食也使小李綜合症神經性厭食症。   在意識到上述表達後,小李試圖吃回來但無效。這意味著每次看到食物時,小女孩會立即感到不適、嘔吐、頭痛、麻木、頭暈、耳鳴等問題也逐漸出現。   小李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而醫生的診斷結果讓小李後悔當初的做法。   醫生診斷出小李患有神經性厭食症,其主要原因是長時間節食、過度追求更輕的體重所導致的。   爲了幫助恢複正常生活,醫生們已經對小李進行了治療。過了壹段時間,小李的胃口減少了,每當看到食物和健康逐漸恢複時,她就不再感到惡心。   醫生說,厭食症的直接原因是患者害怕食物和體重。該疾病在13至20歲的年輕女性中發展最多,男女比例爲1:11。   如果沒有適當的治療或治療,進食障礙可導致抑郁,營養不良導致多器官衰竭和死亡。即便如此,長期保養也會使患者精疲力竭,心理不穩定導致自殺。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東革阿裏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