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這1種女性,更易偏頭痛!這個特徵很常見

 過去醫學上認為,引發偏頭痛的因素有內分泌不平衡、飲食不規律、身體脫水甚至空氣污染等,研究員們針對一系列觸發因素都進行了研究,並對比了它們對大腦的影響方式。

 過去醫學上認為,引發偏頭痛的因素有內分泌不平衡、飲食不規律、身體脫水甚至空氣污染等,研究員們針對一系列觸發因素都進行了研究,並對比了它們對大腦的影響方式。 實驗結果證明,人體內自由基的盈餘,才是偏頭痛的根源。那麼自由基是什麼呢?其實,它是缺少一個電子的氧分子,在人體消耗氧氣的過程中產生。常見自由基有五種,包括超氧化物自由基、羥基自由基、過氧化脂質、過氧化氫和單線態氧。為了彌補缺少的電子,這些自由基會從別的氧分子那裡偷一個電子,使別的氧分子也遭到破壞。 當遭到破壞的氧分子達到一定數量,就會對人體組織和細胞產生腐蝕性作用,這種損害被稱為“氧化應激”。輕則產生皺紋,重則造成癌症,衰老出現就是自由基的“傑作”。生活中,人們通過大量食用蔬菜,補充維生素來利用其抗氧化特性,消除自由基對身體的不利影響。緬因大學的研究成果,揭示了所有頭痛背後有一個共同原因正是“氧化應激”,人體內氧化與抗氧化作用失衡,產生大量氧化中間物。 研究顯示,除了自由基,還有一些原因會引發頭痛。 1、體重。研究發現,輕度肥胖的女性比那些體重正常或偏瘦的女性患頭痛的風險高35%。嚴重肥胖的女性患偏頭痛的機率則達到80%。個性,某些性格特點,如死板、拘謹、內向寡言都可能會使頭痛頻繁發作。如果這聽起來很像你的情況,趕快去參加一些放鬆性的活動吧,這會讓你心情愉悅放鬆,更會使你遠離頭痛。 2、X生活。在一項調查中,46%的被調查者表示X生活會導致頭痛。通常這是一種過勞頭痛,多見於男性。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性頭痛是無害的。週末補覺,週末或度假的時候,雖然遠離了日常繁忙的工作,頭痛卻不期而至。對此,紐約頭痛研究中心創始人亞歷山大醫生說:“盡量使你的睡眠時間保持正常,與一直睡到中午才起床相比,正常的睡眠會使你遠離頭痛。”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關於我們  3、不吃早飯。我們知道你很忙,但飢餓是最常見的引發頭痛的原因。 4、攝入過多咖啡因。咖啡因在某些情況下可以起到緩解頭痛的作用,但事實上,它引發頭痛的機率更高。紐約神經學家奧黛麗說:“如果找不出其他病因,可以考慮是不是咖啡因導致頭痛。” 5、缺乏運動。瑞典的一項研究表明,不愛運動的人比喜愛運動的人更容易頭痛。每週5天,每天20-30分鐘的運動可以減輕壓力,向大腦輸送血液,並獲得良好的內啡肽。 6、睡眠不足。一項大型研究結果顯示,那些每晚平均睡6個小時的人比那些睡眠充足的人,有明顯的、更嚴重和更頻繁的頭痛。不正確飲食,每個人的反應不同,但有些是眾所周知的引發頭痛的食物,而也有一些(尤其是富含鎂的食物)則能夠起到預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