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竟然有人不用“鬧鍾”都能起床!奧秘究竟是…

相信很多人都可以睡到自然醒,卻很少有人可以不設定鬧鍾,在特定時間醒來;爲什麽這部分人可以在不需要鬧鍾的情況下,准時睡醒?

相信很多人都可以睡到自然醒,卻很少有人可以不設定鬧鍾,在特定時間醒來;爲什麽這部分人可以在不需要鬧鍾的情況下,准時睡醒?   壹部分原因我們可以歸結爲生物鍾,作息規律、生活健康的人群,生物鍾是可以驅使他們在同壹時間段醒來。   與此同時,不同季節溫度變化、光照時間、咖啡因、飲食等諸多因素也會對生物鍾産生細微變化,總體來說生物鍾是趨于穩定的。   對于熬夜、自律能力不足的人群,在某些情況下,也能做到在特定時間醒來,其中的奧秘是——壓力。汗馬紅糖 汗馬金糖 汗馬黑糖 藤素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美國黑金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超級必利勁 早洩藥   在鬧鍾響鈴之前睡醒的這部分人,壓力指數可能更高。   人體中有壹種激素叫促腎上腺皮質激素,如果對壹件事有預期,身體便會釋放這種與壓力有關的激素,而這種激素也會提示人體在特定的時間內做某些事。   習慣設定鬧鈴的人壓力指數偏高,而心理壓力往往與這類“自然醒”並存,而設置多個鬧鈴,更容易讓人陷入慢性壓力和疲勞中。加之本身就存在睡眠障礙,焦慮感、壓力感,因此會出現警覺性醒來。   鬧鈴的存在會在無形中給人施壓,出現鬧鈴刺激後,人體就會分泌腎上腺素和皮質醇,以打斷睡眠周期、喚醒身體。   反複被鬧鈴驚醒,人體將分泌壹種名叫腺甘的化合物。腺甘含量上升會使人感到愈加困倦,更容易陷入“睡眠 -覺醒”循環,不容易清醒。  必利吉 p-force 德國必邦 必邦 韓國奇力片 犀利士 威而鋼 威爾剛 萬艾可 艾力達 雙效威而鋼 菱形威而鋼   我們還是要從解決睡眠問題本身出發:   壹盡量少設鬧鈴:   如果生物鍾已經固定,可以自然醒來,那就沒必要調鬧鈴,但如果第二天有重要的事情需要處理,前壹天晚上因爲焦慮而影響到入睡,那就調壹個鬧鈴,鬧鈴壹響便起床。   二預留緩沖時間:   鬧鈴響後,給自己設置壹個15分鍾左右的身體“開機時間”,使人體及大腦皮層逐步清醒,拉開窗簾或打開燈喚醒身體。   起身後,可以試著在床沿上坐壹會兒,覺得反應活動正常了再慢慢下床。   ③ 選擇柔和的起床鈴聲:   鬧鈴聲會影響起床後睡眠慣性的強度。許多人可能會認爲那種刺耳的警報聲能讓人迅速地清醒過來,其實有輕柔旋律的鈴聲反而效果更好。   無旋律的警報聲可能會打擾我們的大腦活動,使其更加混亂。而那些溫和的旋律能夠幫助我們從睡眠狀態更有效率地過渡到清醒狀態。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