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心腎不交,時間短,老中醫對症下藥!

 前一段時間接診了一個患者,他自己的比較年輕,不知道節制,結果導致時間不理想,他是一個中醫愛好者吧,自己翻書看視頻,結果他被迷住了,他就按照書上說的自己來補腎,補了半天沒啥效果,然後他一邊來看病,一邊

 前一段時間接診了一個患者,他自己的比較年輕,不知道節制,結果導致時間不理想,他是一個中醫愛好者吧,自己翻書看視頻,結果他被迷住了,他就按照書上說的自己來補腎,補了半天沒啥效果,然後他一邊來看病,一邊來焦慮,   我說你除了這個你導致時間不理想,還有啥症狀,你一塊都說完。中醫看病他是講綜合的,綜合的問診,綜合的辨證。他說我還失眠多夢,平時心慌,心裡總感覺到不安穩,記憶力也不好,頭暈,耳朵響,跟那個蠶一樣的叫,腰膝還酸軟,早晨起來口乾,   我說你伸出舌頭叫我看,舌質比較紅,舌苔比較少,而且沒有津液。脈像有點細數。 我說你這是典型的心腎不交,就是中醫說的心和腎這兩個臟器之間,在生理功能上和病理上,它是相互交融的。   這種心腎不交,一般就會出現這兩種情況。第一種情況是心火不足了,心陽虛了,火小了,它不能下溫腎水,這個腎水沒有心火的溫暖,它就變得比較寒涼,它會出現形寒肢冷,陽痿,心慌,還有胸悶。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關於我們   伸出了舌頭一看,舌頭比較胖潤,看起來水嫩嫩的,有些人還有齒痕。 第二種情況是腎水不足了,腎水少了,它不能上濟心火,沒有了腎水的製約,心火它就會偏亢,心火偏亢出現了問題呢,它就有點熱,失眠多夢,心慌健忘,頭暈耳鳴,腰膝酸軟,五心煩熱,口乾舌燥,舌頭比較紅,這些都是腎水不足引起現象,也叫心腎不交。   那麼這一位患者他就屬於第二種,一般的來講,心腎不交都是這第二種比較多。像這一位患者明顯的腎水不足了,那就應該滋腎陰,降心火,把心火和腎水之間的平衡給它配平,然後就能解決這些問題,而不是單獨的降火清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