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經血顔色不同正常嗎 經血顔色發黑和這5個因素有關

多數女性都知道,子宮內膜脫落才會産生經血,當我們子宮內膜的動脈收縮和擴張的同時,會導致內膜脫落,産生的經血會發生氧化反應,經血顔色和出血量、血流速度、與氧氣接觸的時間有很大關系。

多數女性都知道,子宮內膜脫落才會産生經血,當我們子宮內膜的動脈收縮和擴張的同時,會導致內膜脫落,産生的經血會發生氧化反應,經血顔色和出血量、血流速度、與氧氣接觸的時間有很大關系。     在月經剛出現時,經血的顔色通常爲淡粉色或者淡褐色;在月經期的第1-2天,此時的經血量比較大,因爲血流的速度比較快,所以經血的顔色呈現出現鮮紅色或者深紅色;月經期第3-4天,此時的經血量有所減少,血流速度也變慢,靜脈血停留在空氣中的時間延長,同氧氣結合之後發生氧化反應,顔色就會變深,呈現出褐色或者黑色;月經期第5-7天,此時的血管在逐漸修複,經血量減少,顔色會更深。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評價 壯陽藥哪裡買 壯陽藥物 壯陽藥品       黑色的經血是怎麽回事     通常來說經血的不同時間經血顔色是不同的,可經血如果壹直都是黑黑的,可能是以下幾種原因造成的。     1、內分泌疾病   女性的月經受到下丘腦-垂體-卵巢軸的調節,這個過程中任何壹個環節出現異常,都有可能導致經血量、經血顔色出現異常。如果患有內分泌疾病,比如卵巢功能下降、多囊卵巢綜合征等,會影響卵巢軸的功能,減少經血量,經血流動的速度減慢之後,顔色就會呈黑色。     2、情緒低落、壓力較大     情緒和壓力對于體內激素水平的影響較大,如果長期處于情緒低落或者壓力較大的狀態,會影響體內激素水平,還會影響身體的狀態,從而導致子宮內膜脫落的速度減慢,月經量減少後,經血也變黑。壯陽中藥 口服壯陽藥 男性壯陽藥 壯陽藥專賣店 壯陽藥屈臣氏 壯陽藥ptt  壯陽藥品牌  壯陽藥排行榜 壯陽藥哪種好      3、子宮內膜異常     女性的子宮內膜有功能層和基底層,功能層就是平時脫落的部位,脫落之後會再次長出,而基底層受到損傷之後,則不會再生長,如果因爲刮宮、取環等行爲損傷了基底層,則有可能導致宮腔粘連,內膜生長的速度減緩,月經量也會因此而減少,經血也會逐漸變黑。     4、激素水平異常     當女性體內的激素水平因爲疾病導致異常時,也會導致月經不規律,出現經血發黑的情況,而糖尿病、甲狀腺功能異常等疾病會影響體內激素水平,而口服避孕藥或者在體內放置了節育環,也會引起激素水平紊亂。 壯陽藥價格 助勃持久 增硬助勃 增大增長 口服增大丸 持久藥  延時噴劑 延時噴霧 持久液 春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