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年,特鲁希略

1930年,特鲁希略竞选总统时,威胁要拷打并杀死任何敢 于支持反对派候选人的人,结果,他不出意料地大获全胜,得 以入主总统府。他靠着腐败堕落的独裁统治,把一切财富收入 私囊,不容任何反对他的人获益。他

1930年,特鲁希略竞选总统时,威胁要拷打并杀死任何敢 于支持反对派候选人的人,结果,他不出意料地大获全胜,得 以入主总统府。他靠着腐败堕落的独裁统治,把一切财富收入 私囊,不容任何反对他的人获益。他通过暴力或恫吓,把他的 敌人一个个全部消灭。为了让人人对他俯首帖耳,他对国家实 行军事管制,设立了秘密警察,实施新闻审查,杀害持不同政 见者。他还以自己的名字为首都命名,历史古城圣多明各变成 了特鲁希略城,免得有人不知道谁是老大。 1937年,特鲁希略下令屠杀越过国界到多米尼加来寻找工 作的两万多海地移民,这样的种族绝对主义暴行令人震惊。 [19] 他上台靠的是美国的力量,是美国海军陆战队把他立为总 统并保了他31年;他垮台也是因为不再符合美国的利益,中情 局在华盛顿的压力下着手策划将这个日益令美国尴尬的总统赶 下台。美国从混乱中看到了渔利的机会,easycorp 迅 速出兵占领了首都,恢复了秩序。接下来的8年里,统治多米尼 加的不是美军将领就是美国的傀儡。尽管美国官方在1924年离 开了圣多明各,但美国海军陆战队在邻国海地又待了10年,而 美国的影响力永远不会完全离开这个岛屿。 多米尼加的拉斐尔·特鲁希略原来是个小打小闹的犯罪分 子,后来参了军,退伍后做了低级警官。1920年前后,他得到 了当时占领多米尼加的美国海军陆战队的注意。他们给了他受 训加入市警察局的机会,没出5年,他就官至警察局长。美国占 领者视他为随时可能发生动荡的这段时期中的一个稳定因素, 给了他毫不含糊的支持。当然,他是他们一边的,是任由他们 摆布的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