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過量喝酒對身體有哪些危害,哪個器官傷害最大?醫生壹般不告訴妳

我們都知道喝太多酒對身體不好,尤其是以下幾個器官,在醉酒後受傷最嚴重。

我們都知道喝太多酒對身體不好,尤其是以下幾個器官,在醉酒後受傷最嚴重。   腎   酒精進入人體後,會影響利尿激素的産生,導致腎髒無法對體內水分進行吸收,尿液增多,所以醉酒者會老往廁所跑。這樣會導致身體水分大量流失,破壞了電解質平衡,醉酒者會感到壹段時間的惡心、頭暈。hamer 汗馬糖 汗馬精力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胃   酒精會大大刺激胃黏膜,使其分泌出超量的胃酸,導致胃粘膜的上皮細胞受損,誘發粘膜水腫、出血,甚至潰瘍。臨床數據表明,許多胃出血、胃潰瘍患者都有長期飲酒史。   乳房   酒精會刺激體內雌激素的分泌,因此愛飲酒的女性患乳腺癌的風險更高。對于男性而言,酒精可能會促進乳房的發育,使男性的乳腺過度肥大。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汗馬咖啡糖 汗馬能量糖 悍馬精力糖   胰腺   過度飲酒非常容易誘發急性胰腺炎,酒精進入消化道後,會刺激胃壁細胞分泌鹽酸,影響十二指腸內促胰酶素的正常分泌,最終導致胰腺分泌過于旺盛,導致急性疾病的發生。   大腦   酒精會損傷腦細胞,這項結果被德國海德堡大學醫學院的科研人員所證實。由于酒精直接作用于人腦和神經中樞,飲酒6分鍾後,腦細胞就會開始遭到破壞。此外,長期酗酒者的記憶力會逐漸衰退,情緒管理能力也遭到影響。   肝髒   酒精會使肝髒分解脂肪的能力受到影響,長此以往,脂肪和膽固醇在肝髒堆積,造成肝硬化。   心髒   人喝酒後酒精會刺激心肌細胞,使心肌發生擴張和炎症,容易誘發心肌炎。在酒精的作用下,人的心率加快,心髒耗氧量隨之劇增,心肌負擔也大大增加。 hamer 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悍馬人參糖 金牛糖   血壓   酒精有升高血壓的作用,因此長期酗酒的人往往患有各種心腦血管慢性疾病,因爲這些疾病大部分都以高血壓爲基礎。   骨骼   酒精在人體內的化學作用會加速鈣質流失,因此酗酒的人易得骨質疏松症、易發生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