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做事”後爲什麽有的男人倒頭就睡?原因大概有3個

相信不少女性有同樣的煩惱:激情纏綿的時候男人說盡了所有的甜言蜜語,激情過後倒頭就睡,累得好像剛剛去拯救地球壹樣。

相信不少女性有同樣的煩惱:激情纏綿的時候男人說盡了所有的甜言蜜語,激情過後倒頭就睡,累得好像剛剛去拯救地球壹樣。   另壹半倒頭就睡的行爲會讓細膩敏感的女性想太多,覺得“他是不是不愛我了”“可能厭倦了吧”“對我沒興趣了”。然而,男人“有苦說不出”。有時候,倒頭就睡也是迫不得已。   第壹是因爲體力消耗太大,房事堪比幹重活。尤其是在房事中,男性比較主動,屬于“出力”的壹方,因此體內的肝糖原會被大量消耗,再加上男性的肌肉密度要高于女性,所以壹番纏綿之後,身體的疲勞感會倍增,倒頭大睡也不奇怪。性功能障礙 催情液 成人用品 壯陽補腎 延時持久 陰莖增粗 催情春藥 助勃增硬  陰莖增長   第二是因爲男女的生理構造不同,男性在性高潮時,由于性需求得到了滿足,會釋放出大量的催乳素,催乳素與睡眠有緊密的聯系,可以快速促進睡眠,讓人昏昏欲睡。   此外,男性在高潮中釋放的催産素和加壓素,通常會伴隨著褪黑素的分泌,降低壓力水平,讓人放松和困倦。 英國威馬 威馬 永春糖 B糖 汗馬糖 悍馬糖 漢馬糖 hamer hamer candy  汗馬精力糖  hamer糖  新版汗馬糖   第三是因爲大腦活動有關,法國的神經醫學家經研究指出,在男性房事結束之後,大腦會迅速關閉所有關于欲望的指令,停轉大腦皮層的注意力、意識和知覺敏感度。   再加上各種促進睡眠狀態的化學物質的分泌,男性就會控制不住進入睡眠狀態。 汗馬紅糖 汗馬金糖 汗馬黑糖 藤素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美國黑金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超級必利勁 早洩藥   所以,有時候,男性在激情過後倒頭就睡,不是不夠愛了,而是生理反應使然,女性朋友不必想太多,以免影響雙方感情。不過,性生活結束後馬上睡覺,真的好嗎?   性學專家表示,在性生活的過程中,男性由于耗費了不少的體力,心跳會加快,血液也隨之升高,如果倒頭就睡,可能疲勞相關的發射機能就無法接受到大腦發出的疲勞信號,睡醒後更加疲勞,導致體力恢複較慢。 必利吉 p-force 德國必邦 必邦 韓國奇力片 犀利士 威而鋼 威爾剛 萬艾可 艾力達 雙效威而鋼 菱形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