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沙灘派對玩到晚上十點半

不過,這並不是畢業儀式的結束,而是另一個高潮的開始証婚場地推介。

不過,這並不是畢業儀式的結束,而是另一個高潮的開始証婚場地推介。 在學校為父母跟老師、學生們準備的交誼茶會後,晚上九點,只有畢業生跟在現場擔任義工的家長能夠參加的派對登場。為了典禮與尊重而盛裝的孩子們,在此時拋開束縛,男生拿掉了領帶,女生脫掉了不習慣的高跟鞋,享受為他們準備、在體育館內布置成星光沙灘的派對。孩子們在安全的環境,沒有後顧之憂的用自己的方式慶祝畢業,直到晚上十點半,一一由家長接回家酒店式公寓。 這樣尊重孩子、讓孩子一一得到肯定的畢業典禮,跟學校規模沒有關係。因為學校的畢業生人數200名,跟不少台灣的中、小學差不多,也不會被列為小校。 這個學校也不是沒有資源可以大張旗鼓的邀請政商名人。學校所處的城鎮,在各種美國城市收入排行中,常常排在前十名,居民不乏各界名流。 學校不在畢業典禮頒發任何獎項,更不是因為家長不重視教育、不懂得要求。為了念這所學校,每個家庭每年要繳新台幣六、七位數的地產稅,家長肯定的是教育理念,而不是獲得一紙獎狀酒盒包裝設計。 一場畢業典禮意外流露的訊息是,因為有畢業生,才有畢業典禮。這是每個畢業生的重要里程碑,掌聲、焦點都該為他們而生。每個孩子都可以是舞台上獨一無二的主角,都值得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