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教妳4招,弄懂痔瘡與直腸癌

徐女士近段時間腸胃不太舒服,偶有便秘的情況發生,尤其排便的時候感覺非常不順暢,感到很吃力,甚至還在糞便中看到血迹,有時候還會出現嘔吐的現象。

徐女士近段時間腸胃不太舒服,偶有便秘的情況發生,尤其排便的時候感覺非常不順暢,感到很吃力,甚至還在糞便中看到血迹,有時候還會出現嘔吐的現象。   原本以爲這是痔瘡導致的,後來情況不見好轉,只好去醫院檢查壹遍,徐女士才發現自己患了直腸癌,可她還是不懂痔瘡與直腸癌之間到底有何區別?   教妳4招,弄懂痔瘡與直腸癌   確實,痔瘡和直腸癌壹樣,都會出現便血的症狀。如果和徐女士壹樣,沒有什麽醫學常識,很難辨別。出現便血時,壹定要警惕區分是否真的是痔瘡導致的。 汗馬精力糖 悍馬糖 G28Q79 37F82K 日本金馬糖 飛馬糖 hercules大力神   從症狀看:   雖然痔瘡和直腸癌都會産生便血,但痔瘡的出血壹般由肛裂導致,是新鮮出血,所以血液顔色是鮮紅色的。而直腸癌引發的便血顔色通常是暗紅色,屬陳舊性出血。   從便血的形狀上看:   痔瘡出血由于是肛門破裂導致,出血多呈噴射狀,與糞便分離。但直腸癌的出血是在腸道內發生的,因此血液會與糞便混合在壹起。 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從發病人群上看:   結直腸癌的高發人群是40歲以上人群,而痔瘡患者則好發于二三十歲的年輕人,病例分布于各個年齡層。[1]因此,如果是40歲以上的高危人群出現了疑似症狀,壹定要盡早做篩查。   從痔瘡的本質上看:   它是壹種良性疾病,本身並不會發展成癌,也就是說痔瘡不會導致直腸癌。而且兩者的發病位置和病理都不壹樣,痔瘡長在肛門,直腸腫瘤發生在直腸;壹種是靜脈曲張,壹種是惡性腫瘤。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東革阿裏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