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大姨媽來了肚子不痛頭痛怎麽回事?

 有些女性來月經的時候肚子不疼而表現爲頭疼,往往很迷茫,來月經怎麽會頭痛呢?

 有些女性來月經的時候肚子不疼而表現爲頭疼,往往很迷茫,來月經怎麽會頭痛呢?   來月經的時候頭痛要看頭痛是不是規律性的,如果非常規律的來月經時頭痛2-3天,月經後完全緩解,沒有任何其它不適,而且除了月經期平時沒有頭痛。這種情況只是單純性經期頭痛或存在經前期緊張綜合征。   壹般女性在月經前及月經期血液中的雌二醇水平會有所下降,下降後會改變血管的支撐力,使血管的張力變大,尤其是頭部的血管更加明顯。如果對血管這種變化比較敏感的女性就會感覺經期頭痛的症狀,壹般在月經後即可恢複正常。   還有壹種情況主要是來月經的時候子宮收縮,促使體內分泌的前列腺素增多,前列腺素有可能會刺激腦部的血管發生收縮,就會引發頭痛。這種情況的經期頭痛往往伴有不同程度的痛經。 如果出現經期頭痛,首先應該到神經內科先檢查,除外是否存在頭部器質性病變,可以做頭部的核磁,排除壹下腦血管的問題。如果通過檢查沒有發現頭部存在器質性病變,沒有月經量增多,且在經後緩解。這只是單純經期頭痛,或者是經前期緊張綜合征。   經期頭痛,大多是由于激素水平波動引起血管收縮和舒張的頭痛,壹般不需要任何治療,只需要休息,注意避免感冒,保證充足的睡眠,大多這樣的頭痛就會緩解。而且這個原因造成頭痛的壹般不會特別重,不要過于緊張。如果確定是單純經期頭痛,而且覺得疼痛明顯,可以在醫生指導下通過口服止疼片減輕頭痛,比如非甾體類的抗炎藥,像芬必得、止痛片都可以緩解頭疼。   經前期緊張綜合征造成的頭痛,通常是由于焦慮等等心理的原因而造成。這種原因造成的頭痛,可以通過口服抗焦慮藥物,或者在婦科醫生指導下吃壹些合理的孕激素,可以緩解經前期緊張綜合征引起的頭痛。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 印度犀利士 TADARISE-5 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犀利士每日錠藥局 犀利士每日錠哪裡買 犀利士台灣官網 tadarise-5  tadarise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