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身體未老眼先花,簡單兩味藥,每天泡水喝,益腎補肝,清火明目

 年紀不大,身體也還很硬朗,但是卻變成了老花眼,每次看書看手機,都要拿的離眼睛老遠,才能勉強看清楚,這是為什麼呢?

 年紀不大,身體也還很硬朗,但是卻變成了老花眼,每次看書看手機,都要拿的離眼睛老遠,才能勉強看清楚,這是為什麼呢?   這可能是精血不足,肝腎失養了。中醫認為,肝開竅於目,目受血則能視,如果肝陰不足,肝血失養,我們的陰血不能夠滋養我們的眼睛,我們就會出現視力下降的情況。 如果又出現了陰虛火旺的情況,我們還會出現一些上火的情況,比如眼睛乾澀,紅血色變多,眼屎也很多,早上起床的時候,感覺眼睛都被黏住了,同時還覺得嘴裡發苦。   這種情況,就是在提醒我們需要補腎養肝,清瀉虛火了。賈醫生給大家分享一個簡單的小方子,一味枸杞子,一味野菊花,來每天泡水喝,來起到養肝清火,補腎明目的作用。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關於我們   枸杞子這味藥,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我們總是覺得,身體虛弱了,就需要泡點枸杞,來補一補,但其實,在中醫裡,枸杞子是一味可以滋補肝腎,益精明目的藥材。中醫認為,腎屬水,肝屬木,腎水可以滋養肝木,所以我們出現肝陰不足的情況時,我們應該肝腎同補,來更高效的滋養肝陰。 然後是野菊花這味藥,相信大家也很熟悉,我們經常上火的時候,來泡幾朵在保溫杯裡,其實野菊花這味藥,也可以入肝經,藥性寒涼,在清肝火的同時,還能起到明目的作用。 其實這兩味藥,都是大家常見的藥材,但是可能大家不知道,這樣搭配起來,有明目養肝的作用,今天賈醫生分享給大家,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