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而且,卡斯特

而且,卡斯特罗觉 得,饱受政治动乱折磨的哥伦比亚是发动大革命的肥沃土壤。 为了帮他实现革命目标,一群受他的政治激情感染,同时一心 向往盖坦的平民主义理想的哥伦比亚大学生自告奋勇,将卡斯 特罗引见给了盖

而且,卡斯特罗觉 得,饱受政治动乱折磨的哥伦比亚是发动大革命的肥沃土壤。 为了帮他实现革命目标,一群受他的政治激情感染,同时一心 向往盖坦的平民主义理想的哥伦比亚大学生自告奋勇,将卡斯 特罗引见给了盖坦。年龄比菲德尔大一倍有余的盖坦已经是哥 伦比亚强硬的现实政治斗争中的老手,避孕 邋里邋遢、年仅22岁的 菲德尔在他眼里想必像个满脑子幻想的孩子。不过,两人会面 时,盖坦对这个乳臭未干的革命者还是礼遇有加。菲德尔则激 动地称赞这位哥伦比亚英雄有可亲的“印第安人”之风,说他 “睿智、聪敏、友好” ,他完全为盖坦的天才与魅力所折服。 [30] 盖坦对卡斯特罗彬彬有礼,却没有立即许诺支持他,不过 他同意以后再与这位年轻人会面。 [31] 卡斯特罗非常兴奋, 自信这次会面是成功的。尽管如此,他心头仍萦绕着关于这个 国家民众情绪的一丝奇怪的不祥之感。后来他说: “我到达哥 伦比亚后,注意到一个奇怪的现象,每天报纸上都会公布这里 死了30人,那里死了40人。好像哥伦比亚每天都在发生屠 杀。” [32] 波哥大是个随时可能爆炸的火药桶。 就在卡斯特罗准备再会盖坦时,波哥大爆炸了,开启了持 续50年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