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安神助眠,簡單兩味藥泡水,一味滋陰,一味清熱,幫你一覺到天亮

 現在人生活壓力大,很多人經常熬夜,喝酒,抽煙,再加上工作的勞累,我們很容易出現陰虛的情況,而陰虛就容易上火,上火就容易擾亂心神,讓我們睡不好覺。

 現在人生活壓力大,很多人經常熬夜,喝酒,抽煙,再加上工作的勞累,我們很容易出現陰虛的情況,而陰虛就容易上火,上火就容易擾亂心神,讓我們睡不好覺。 比如有的人,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還是平靜不下來,後半夜了還在翻來覆去,而且越翻越睡不著,越睡不著越急,有時候甚至能急出來一身虛汗。   好不容易睡著了,用經常做夢,容易驚醒,醒了之後,還很難再睡著,有的人還會發現,自己醒過來的時候,出了一身虛汗,被子都濕了。 如果同時還有口乾,嗓子乾,顴骨發紅,手心腳心發熱的情況,而且舌頭又乾又紅,舌苔很少,可能就是我們身體的陰津不足,導致虛火內生了,需要我們養陰潤燥,清火安神。   今天郭醫生就給大家分享兩味簡單的藥材,泡水喝,讓你一覺睡到大天亮。 這兩味藥分別是百合和丹參。百合可以入心經,藥性甘潤,所以可以起到養陰潤燥的作用,把我們平時耗散掉的陰津給補上來,讓我們不再內生虛火。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關於我們   丹參這味藥,也是可以入心經,因為藥性比較甘涼,所以可以起到清心火的作用,心火沒了,我們的心神,就不容易被擾亂了,到了晚上能夠歸於平靜,我們就能睡個大好覺了。   這兩味藥一潤一清,共同作用,起到安神助眠的作用,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這個小方子,不適合脾胃寒涼的人群使用,如果你經常拉肚子,大便不成型,不敢喝涼水,就不要使用這個小方子了。你明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