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看了八本抗癌書後,為大家總結幾點心得

 這幾天整理了一下近期看過的抗癌書,基本書中重複提到的一些觀點,在這里分享給大家:

 這幾天整理了一下近期看過的抗癌書,基本書中重複提到的一些觀點,在這里分享給大家: 治療階段怎樣吃,幫助身體恢復 1、每天1碗粗糧飯 粗糧包括小米、糙米、玉米、黑米、高粱、燕麥、大麥等。粗糧中富含更多的膳食纖維、 B族維生素、礦物質、不飽和脂肪酸以及其他植化物,營養價值非常高。 2、每天1份彩色蔬菜 蔬菜盡量選擇深色的,維生素更豐富,每天多吃幾種顏色的蔬菜,營養互補,能更好的給 身體補充營養。 3、每天1道菌類菜 香菇、口蘑、金針菇、平菇等菌菇中富含真菌多醣,對調節免疫力有幫助。 4、每天1種新鮮水果 5、每天1杯豆漿 6、每晚1次充足的睡眠,要保證7~8小時的睡眠,最好在23點前睡覺。   養好胃腸十分重要 不管你吃什麼,腸胃好能吸收,營養才能跟得上,所以腫瘤病人養好腸胃是必要的。 所以我們可以平時可以吃的清淡、好消化點,多吃一些山藥、小米這些對腸胃好的食物,盡量不要吃辛辣、煎炸、醃製的食物。做到吃進去的東西被吸收,這樣身體才會有更多的營養供應。 印度原裝進口 壯陽補腎專區 春藥催情專區 延時持久專區  增大增粗專區  助勃增硬 壯陽補腎 印度進口 迷幻催情 陰莖增大 熱銷產品 銷售冠軍  熱門春藥 所有商品 部落格  關於我們 蘑菇是很好的食物 香菇、銀耳、木耳、口蘑、金針菇等可以每天換樣吃,它們裡面含有的菌菇多醣是一種很好的營養,對免疫力,調節血像都有好處。   是否吃紅肉? 豬、牛、羊這些是紅肉,是很好的蛋白質來源所以要吃,只是別吃多,和魚、雞鴨、海鮮 等輪換著吃。也不要不敢吃海鮮,不能確定就問下醫生,正常都是可以吃的,比如蝦、海 魚等營養很豐富。 保持愉快的心情 經常保持愉快的心情,對恢復身體是有幫助的,多去戶外,重回大自然,有助於提升情緒和自信心,因為經常接觸自然界的人更少生氣、抑鬱和緊張。 我們一起建立抗癌信心,記得笑口常開哦 春藥是什麼 春藥哪裡買 春藥作用 春藥成分 熱門春藥 昏迷效果 催情效果  無記憶 乖乖水 聽話水 迷幻藥 春藥副作用 壯陽藥 熱門壯陽藥 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哪裡買 治療早洩 治療陽萎 增硬助勃 延時持久 增大增粗 速效壯陽藥 壯陽藥保養品 男性陽萎 男性早洩 前列腺炎 手淫 提肛   是否吃營養品? 說不吃營養品,靠吃飯就OK的人,我覺得只能是天選抗癌人,放化療啥反應沒有,吃啥都 行。可是還有一些化療後胃腸道反應比較嚴重的,吃不下哇哇吐,有氣無力,虛弱的要命,像這類人就有必要補充像安素、基能營養粉這類的專用營養補充劑,因為它們營養密度比較高,喝一點就很頂事,對於吃不下飯又擔心營養不良,身體扛不住的人,我覺得合理的飲食搭配和營養品一個都不能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