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手腳總冰涼,教妳這樣拯救“冰美人”

“我爲什麽總是手腳冰涼?”這是中山大學附屬第六醫院中醫科主任林景琳最常被女性患者問到的問題之壹。爲什麽總見“冰美人”而少聞“冰靓仔”?爲何冰涼的總是手腳?林景琳進行解答。

“我爲什麽總是手腳冰涼?”這是中山大學附屬第六醫院中醫科主任林景琳最常被女性患者問到的問題之壹。爲什麽總見“冰美人”而少聞“冰靓仔”?爲何冰涼的總是手腳?林景琳進行解答。   女性手腳冰涼,從中醫角度來看主要有虛證和實證兩種不同的情況,應針對不同情況辨證論治。性功能障礙 催情液 成人用品 壯陽補腎 延時持久 陰莖增粗 催情春藥 助勃增硬  陰莖增長   “虛證情況下,女性會因陽氣不足而導致手腳冰涼。”林景琳介紹,陽氣好似火力,當壹個人“火力”不旺時,脾髒虛弱,就會出現虛證的情況,身體會表現出壹派寒冷之相,如手涼腳涼、怕冷乏力、大便塘薄、腰膝酸冷以及腹背怕冷等症狀。   “與虛證情況相反的實證情況下,如出現氣血、痰火郁結時,患者也會出現手腳冰冷的情況。”林景琳介紹,實證是指各種原因導致的身體氣機不暢,“上下之氣不相順接”,氣血無法通暢運行至手腳,而出現手腳發冷。 英國威馬 威馬 永春糖 B糖 汗馬糖 悍馬糖 漢馬糖 hamer hamer candy  汗馬精力糖  hamer糖  新版汗馬糖   爲何冰涼的總是手腳?據悉,當各種原因導致氣血不足或氣血運行受阻時,手腳位于身體肢節的末端,與心髒距離較遠,難以得到儒養和溫煦。因此,相比身體其他部位,手腳更容易“冷”下來。   “從中醫的角度來講,女性手腳冰涼的情況確實比男性要多。”林景琳介紹,女性屬陰,男性屬陽,男性跟女性相比,氣血更足,更有陽剛之氣,這就是所謂的“血氣方剛”。而女性陽氣相對而言較弱,更容易出現陽氣不足的情況導致手腳冰涼。 汗馬紅糖 汗馬金糖 汗馬黑糖 藤素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美國黑金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超級必利勁 早洩藥   中醫講究辨證論治,如何調理應當依據具體的病因來決定,補虛瀉實。林景琳建議,   如果是虛證陽虛導致的手腳冰涼,可吃溫補的食物,如羊肉、八角、當歸、生姜等,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少食生冷食物,多曬太陽,並加以適當運動,提升陽氣。   如果是實證郁結導致的手腳冷,則先明確是哪壹種郁結再論治。如果是氣郁,可用玫瑰花、陳皮泡水理氣;如果是食郁,可用焦山查泡水消食;如果是痰郁或濕郁,則可以用枇杷葉、藿香等化痰濕。 必利吉 p-force 德國必邦 必邦 韓國奇力片 犀利士 威而鋼 威爾剛 萬艾可 艾力達 雙效威而鋼 菱形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