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少睡壹天有什麽影響 每天睡太少有什麽壞處

人壹天不睡覺會影響第二天的學習、工作,會出現脾氣暴躁、容易發火、注意力不能集中、記憶力下降,計算能力也會有所影響,最突出的症狀是頭痛、頭暈、頭脹症狀。

人壹天不睡覺會影響第二天的學習、工作,會出現脾氣暴躁、容易發火、注意力不能集中、記憶力下降,計算能力也會有所影響,最突出的症狀是頭痛、頭暈、頭脹症狀。   還表現爲做事情的時候容易出錯,開車的時候容易發生車禍,以及跟人交流的時候會講犯沖的話,容易發脾氣、容易發火等症狀。因爲睡眠不足導致免疫力下降,而出現容易感冒的症狀,或者出現其他的感染性疾病,如上呼吸道感染、支氣管炎等。   每天睡太少有什麽壞處   危害1:增加死亡風險   英國研究人員曾經觀察過1萬多名英國公務員的睡眠模式在二十多年內,是如何影響他們的死亡率的。結果顯示,那些睡眠從7小時減少至5小時甚至更少的人,其患有疾病致死的風險增加將近壹倍。尤其要強 調的是,缺乏睡眠可將其患心血管疾病而死亡的機率增加壹倍。   危害2:引發嚴重的健康問題   睡眠障礙問題以及慢性睡眠不足可增加妳患有這些疾病的風險:心髒疾病,心髒病發作,心髒衰竭,心律不齊,高血壓,中風,糖尿病。據估計,有九成失眠患者(以難入睡和易醒爲特點的人群)還伴有其它壹些健康問題。   危害3:令人健忘愚鈍   想讓妳的記憶力更清晰嗎?這需要妳每天都獲得充足的睡眠才行。美國和發過的研究者壹致確定,壹種被稱爲“尖波漣漪”的大腦區域專門負責鞏固記憶。這種腦波也負責從大腦海馬體到大腦皮層傳輸所學到的信息。而“尖波漣漪”大部分都在人們深度睡眠時才出現。   睡眠對于壹個人的思維和學習能力起著決定性的作用,缺乏睡眠從多方面影響著人的認識過程。首先,睡眠不足可損害人的注意力,警覺性,專注性,推理能力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這些可導致妳的學習效率變低。   危害4:睡眠不足可增重   睡眠不足可能會增加人的饑餓感,促使食欲增加。據相關數據顯示,每天睡眠少于6小時的人,比每天睡7-9小時的人更有可能成爲肥胖者。胃內的饑餓激素可刺激饑餓感和大腦中的瘦素信號,從而抑制食欲。縮短睡眠時間會減少瘦素的分泌,提升饑餓激素的水平。睡眠不足不僅會刺激食欲,它同時也刺激人體渴望高脂肪,高碳水化合物的念頭。持久藥 必利勁早洩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效果 達泊西汀 必利勁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