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懷孕後,爲什麽尿液騷味會變大?

孕媽媽們之所以尿液味道會變重,常見的原因主要有下面 5 個:

孕媽媽們之所以尿液味道會變重,常見的原因主要有下面 5 個:   尿液濃縮   孕媽媽平時喝水少,尿液濃縮,各種代謝産物濃度增高,會使尿液味道變重。尤其是早孕期有明顯妊娠反應時。雙效犀利士 希愛力   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  希愛力5mg 希愛力20mg  超級艾力達 超級希愛力 超級犀利士 香港老中醫   尿液裏成分增多   孕媽媽的腎小球的過濾功能變化,會導致尿裏的蛋白質含量增加;腎小管的重吸收功能減弱,會造成尿液裏蛋白質、氨基酸、葡萄糖等含量增加。而以上這些物質,可能會輕微加重尿液的氣味。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 華佗神丹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保羅V8  日韓虎王 雙效犀利士  一想就硬     陰道分泌物增加   孕媽媽的陰道分泌物有所增加,容易滋生細菌,細菌在繁殖代謝的過程中,會産生壹些氨氣,這是孕期尿尿氣味重的另壹個重要原因。   吃了特殊氣味的食物或藥物   如果孕媽媽吃了大蒜、蔥頭以及壹些帶特殊氣味的食物或藥物時,尿液也可能會帶有這些物質的特殊氣味。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2H2D  日本2h2d 德國黑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   其他原因   有壹些疾病,也會伴隨尿騷味變大。   比如無症狀細菌尿,妊娠期 發病率爲 2%~7%,即在沒有泌尿道感染症狀的個體中,從正確收集的尿液標本中分離出了細菌,會伴隨尿騷味變大。   或是出現孕期尿路感染,尿液可能會變得惡臭,還會伴隨尿頻、尿急、尿痛或者發熱等症狀。日本神油 naskic持久液 日本神油噴劑 日本神油評價 日本神油效果 naskic神油  耐時王神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