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甲流來勢洶洶,做到這5點就不慌

流感病毒對熱、酸堿和紫外線均敏感,通常56 ℃下30分鍾可被滅活,對碘伏、乙醚均敏感。主要預防措施如下:

流感病毒對熱、酸堿和紫外線均敏感,通常56 ℃下30分鍾可被滅活,對碘伏、乙醚均敏感。主要預防措施如下:   1.避免接觸感染患者,盡量減少到人群密集場所活動。在甲流高發季節,應少去人群密集場所,以減少與患病人群的接觸機會。避免與感染者密切接觸,如擁抱等。   2.勤洗手,佩戴口罩,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在公共場所應注意手衛生,尤其在觸摸眼、口、鼻和進食前,應用洗手液或肥皂洗手。外出時注意佩戴口罩。   3.保持環境清潔並通風。保持居家環境清潔和良好通風狀態。經常打掃室內,每天保證兩次開窗通風,每次通風保證30分鍾。   4.出現症狀應及早就醫,居家休息。當孩子出現發熱、咳嗽等症狀,應居家休息,不建議帶病上課。若需要外出建議佩戴口罩,避免傳染給其他人員。如症狀較重,應盡早前往醫院就診,及時獲得有效治療。   5.及時接種疫苗。及時接種流感疫苗是阻擊疾病發生的有效手段,可顯著降低接種者罹患流感和發生嚴重並發症的風險。   推薦以下重點和高風險人群及時接種:醫務人員;大型活動參加人員和保障人員;養老機構、長期護理機構、福利院等人群聚集場所脆弱人群及員工;重點場所人群;其他流感高風險人群,包括60歲及以上的居家老年人、6月齡-5歲兒童、罹患壹種或多種慢性病者、6月齡以下嬰兒的家庭成員和看護人員以及孕婦或准備在流感季節懷孕的女性hamer hamer candy 汗馬糖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精力糖 汗馬人參糖 犀利士5mg tada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