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早防早治,黃真醫生帶您了解腎髒那些事兒

腎髒是人體的重要器官,它位于泌尿系統,主要有三大生理功能 :

腎髒是人體的重要器官,它位于泌尿系統,主要有三大生理功能 :   1.濾過功能:生成尿液,排除人體多余的水和代謝産物   2.重吸收和分泌功能:調節機體內環境,維持水電解質及酸堿平衡   3.內分泌功能:調節血壓、紅細胞生成和鈣磷代謝及骨代謝   腎髒的解剖結構如何?   人體有兩個腎髒,左、右各壹個,形似蠶豆,位于腹膜後脊柱兩旁,約爲第12胸椎至第3腰椎的位置,右腎較左腎位置低半個至1個椎體。中國成人腎髒的長、寬和厚度分別爲10.5-11.5cm、5-7.2cm和2-3cm。男性壹個腎髒重量爲100-140g,女性略輕。   腎髒出現疾病時會有哪些臨床表現?   腎髒疾病的臨床表現包括腎髒疾病本身的臨床症狀及腎功能受損引起的各系統症狀,具體爲:   1. 血尿:血尿分爲肉眼血尿和顯微鏡下血尿。尿液肉眼觀察無異常,新鮮尿離心沈渣檢查每高倍視野紅細胞超過3個。稱爲鏡下血尿。尿外觀表現爲尿色加深,尿色發紅或呈洗肉水樣,稱爲肉眼血尿。   2. 蛋白尿:蛋白尿常表現爲尿泡沫增多。尿蛋白定性試驗陽性或尿蛋白定量超過150mg/d,稱爲蛋白尿。   3. 水腫:水腫是腎髒病常見的臨床表現之壹。腎性水腫多出現在組織疏松部位,如眼睑;身體下垂部位,如腳踝和胫前部位;長期臥床時則易出現在骶尾部。   4. 高血壓:高血壓是腎髒疾病常見的臨床表現,因此,當患者血壓升高時應仔細檢查有無腎髒疾病,尤其是年輕人。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5mg 印度犀利士 TADARISE-5 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犀利士5mg保養 犀利士5mg療程 犀利士5mg價錢 犀利士每日錠藥局 犀利士每日錠哪裡買 犀利士台灣官網 tadarise-5  tadarise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