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周末好去處]將軍澳跨灣大橋。海景。日落。大橋

將藍隧道通車,以前住康城,看著大橋慢慢建成。所以有興趣走走。

將藍隧道通車,以前住康城,看著大橋慢慢建成。所以有興趣走走。   我們星期六大約5時左右將軍澳站出發,於將軍澳中心出口出,再轉左一路直行,途中經過一間餐廳la rosabelle,有指示牌轉右,但我們沒有跟指示,繼續一直向前走,就上跨灣大橋。由將軍澳站到跨灣大橋入口走了15分鐘左右。   之後沿路走,一直看著海景超舒服,加上途人不算太多,一條直路走,很適合小朋友來走走。除了行人路,旁邊是單車徑。行人路及單車徑分明,所以不怕單車突然踏上行人路上。   我們接近傍晚時分,剛好見到太陽,應該是準備日落的景色,我們沒有刻意等日落,但太陽襯托著大橋份外美。   我們途中拍照,以正常步速由將軍澳走到康城,大約40分鐘左右。   如果由康城入口走,在康城B出口出閘,落去巴士站,出巴士站向後轉左邊再轉左就到跨灣大橋,如不轉左就會到將軍澳海濱長廊。不過其實轉左也好、直走也好,反正也沒關係,兩條路都是走向將軍澳,也是有海景,也有單車路,步行時間相約。不過貪新鮮的我比較想走跨灣大橋。 *** IG: jasss_1920 Youtube: Jasss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