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用不了10年,“獨生”和“二胎”家庭間的差距就越拉越大,很現

 二胎放開以來,很多家庭都在考慮要不要生二胎了,畢竟老話說的好,“一個太少,兩個正好;一個嫁人,一個養老。 ”

 二胎放開以來,很多家庭都在考慮要不要生二胎了,畢竟老話說的好,“一個太少,兩個正好;一個嫁人,一個養老。 ” 在老一輩的念叨之下,再加上考慮到多生一個可以讓兩個娃有個伴,長大之後能互相幫襯,很多年輕人就踏上了“二胎之路”。   殊不知,踏上這條路後,很多寶媽都後悔了,因為二胎家庭並不比獨生家庭幸福美滿。 表妹就跟我分享了她的二胎親身經驗,她跟我說,她大寶生了個兒子,已經三歲多了。雖說兒子很調皮,養育壓力也並不輕鬆,但是孩子可以給婆婆幫忙帶,她和老公兩人一起上班,日子也算得上“小康”,家庭也非常和諧。   可是這種幸福日子沒過多久,婆婆和家長就勸說她生個二胎,本來她是不情願的,因為生二胎需要考慮的因素有很多。雙效威而鋼正品  雙效威而鋼購買  雙效威而鋼價錢但是婆婆他們說出來的兩個理由也都是“為了她和孩子好”。 第一個理由:一個孩子太孤單了,兩個孩子將來給你養老的時候,會負擔輕一點兒,對孩子和你都有好處。 第二個理由:養一個是養,養兩個也是養,趁我還能動,還可以幫你帶,你也不用操心什麼。   聽完這些,表妹就答應了下來,可是二胎生下來之後,卻讓她後悔莫及。原來,表妹老公還有個弟弟,等表妹把二胎生下來之後,弟弟也生了孩子,兩家為了要老人帶自家孩子吵得不可開交。 表妹認為婆婆答應要幫她帶了,理應要說到做到;弟弟則認為,母親本來就幫大哥帶了三年娃了,也應該再幫自己帶三年。 老人夾在中間也很為難,最後還是選擇去幫小兒子帶孩子。印度卡其丸 印度希愛力結果就是,家裡兩個孩子沒人帶,表妹只好辭去了工作,在家全職弄兩個孩子。受了多少苦暫且不說,好好的“小康家庭”,因為少了個人工作,日子變得捉襟見肘,家庭爭吵也偶有發生。 再看看以前跟自己一樣的“獨生家庭”,生活照樣過得風生水起,表妹心里特別不是滋味。   用不了10年,“獨生”和“二胎”家庭間的差距就越拉越大,很現實 乍一想,生一個是養,生兩個也是養,沒什麼區別。其實,用不了10年,“獨生”和“二胎”家庭間的差距會越拉越大,從家庭物質需求的豐富度、家庭內的幸福感等各個現實方面都會大打折扣。 1、經濟層面 “零點調查與指標”曾經公佈過一組數據,我國1、2線城市家庭中,孩子的教育經費往往可以佔據家庭總支出的30%以上,這還只是一個孩子的情況。育兒成本佔家庭平均收入的半,已經成了一種基本配置,不少家庭育兒支出甚至能達到70%以上。 有人統計過,養大一個孩子,花費總額基本要在62萬~198萬之間,這還只是在普通城市,如果在一二線大城市,這個數據肯定會更高。   弘安藥局主要銷售印度學名藥,性功能障礙預防和治療的男性保健產品,以及改善女性性冷淡和夫妻之間調情用的催情助興產品。網站鏈接:https://hungans.com  [url]https://hungans.com/[/url]  客服賴ID:wenwen966 歡迎您來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