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長時間不排精,身體會有3個危害

我們經常聽到“壹滴精,十滴血”的說法,所以有的人以爲精液很珍貴,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都不會排出。

我們經常聽到“壹滴精,十滴血”的說法,所以有的人以爲精液很珍貴,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都不會排出。   也有的人,長期單身或者長期與伴侶分居兩地,幾乎很長時間有壹次性生活,導致精子無法排出體外。男性長時間不排精,對身體好還是不好呢?   首先,我們來看壹下男性壹生中排精的次數。美國《人體科學》雜志發表的數據顯示,男性壹生排精的次數在7200次左右。汗馬精力糖 悍馬糖 G28Q79 37F82K 日本金馬糖 飛馬糖 hercules大力神   不過,這只是壹個普遍的數字,具體多少次因人而異。也就是說,只要生理功能正常,精子就會源源不斷地産生。   如果不及時排精,精子就會大量地在精囊中聚集,不久就會失去活性,被身體的吞噬細胞所吞噬分解和吸收。因此,長期不排精對男性的身體是百害無壹利的。比如:   會降低精子質量。形象地說,長時間不排精,相當于把精子不斷放進“死水”裏。久而久之,精子的活力就會大大下降,質量大打折扣。 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會降低性功能。由于長期禁欲,正常的性功能就會減退,性欲望也會不斷降低,增加勃起功能障礙的幾率。   會使情緒波動過大。身體的異常會直接影響心理健康,正常生理功能長時間得不到“發泄”,就會變得不正常,引起情緒暴躁、易怒、消沈等,容易引發其他的疾病。   每個人都有正常的生理需求,尤其是年輕的男性。所以,我們要科學看待排精,不要被“精液量多就是性能力強”、“壹滴精,十滴血”等謠言誤導。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東革阿裏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