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日月潭蓄水率創新低,“九蛙疊像”九蛙全露出來了!

 台灣南投縣日月潭因近期配合下游農業灌溉用水,水位直落,大降超過7米,蓄水率僅為54.6%創今年新低。受此影響,日月潭知名景點、被遊客視為潭區水情指標的“九蛙疊像”,九蛙近日全露出。此外,潭區的“神秘

 台灣南投縣日月潭因近期配合下游農業灌溉用水,水位直落,大降超過7米,蓄水率僅為54.6%創今年新低。受此影響,日月潭知名景點、被遊客視為潭區水情指標的“九蛙疊像”,九蛙近日全露出。此外,潭區的“神秘黑洞”——日月潭溢流井建築本體也露了出來。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銅雕塑像“九蛙疊像”設在日月潭大竹湖水域,近年每逢缺水它就成為焦點。據島內氣象部門公佈,2022年冬季新竹以南各氣象觀測站平均累積雨量為近60年來最少,2022年6月至今,新竹以南平均累積雨量少於2020年、2021年。日月潭“九蛙疊像”在2月底九蛙已全露出,印度卡其丸購買  印度卡其丸詐騙 印度卡其丸真假 印度卡其丸評價當時蓄水率還有8成,水位約745米,不過為了供應下游春耕用水,短短半個月水位驟降。報導稱,19日水位降至741.1米,距離滿水位的748.48米大降超過7米。 報導稱,近期每日都有遊客前來參觀,18日有小朋友拿著繪本與“九蛙疊像”合影,甚至學九蛙抬腿;還有遊客稱:“九隻都出現了,我第一次看到,好誇張哦!真的缺水。” 報導稱,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表示,2022年入冬後日月潭區沒有下雨,潭區配合供應下游農業灌溉用水,蓄水一直入不敷出,使得水位驟降,不僅大竹湖區的“九蛙疊像”九蛙全露出,連水上自行車道也露出來了。據台媒此前報導,“九蛙疊像”在2020年、2021年也曾出現九蛙全露。 另據台媒19日報導,日月潭水位直落,導致潭區“神秘黑洞”日月潭溢流井建築本體也都露了出來,成為“旱象奇觀”。 報導稱,管理日月潭水庫的台電錶示,溢流井是日月潭的“安全機制”,若水位太高,過多的水量就會從溢流井排到下游的溪流,防止日月潭過度蓄水,確保水庫安全。 報導稱,由於最近持續供應下游農水,日月潭水位下降明顯,不過從本月21日起,因春耕插秧需水高峰已過,屆時日月潭供水量可從目前的每秒20噸降至每秒10噸,可望大幅降低潭區供水壓力。 另據台灣《中國時報》19日報導,台灣中南部旱災嚴峻,包括阿里山、南投均已傳出今年春茶恐零收成,清明假期將到,各地也陸續傳出用水告急,其中嘉義阿里山奮起湖老街鬧水荒,部分商家被迫停業,村落甚至發生搶水爭端。台中市長盧秀燕18日呼籲民進黨當局不要報喜不報憂,盼行政機構能提前調度。   弘安藥局主要銷售印度學名藥,性功能障礙預防和治療的男性保健產品,以及改善女性性冷淡和夫妻之間調情用的催情助興產品。網站鏈接:https://hungans.com  [url]https://hungans.com/[/url]  客服賴ID:wenwen966 歡迎您來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