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中醫:三七粉功效多,最適合這2類人服用!妳在不在其中?

壹種藥物有適應症,必然會有禁忌症,雖然三七粉療效顯著,但是有三類人是不適合服用三七粉的。

壹種藥物有適應症,必然會有禁忌症,雖然三七粉療效顯著,但是有三類人是不適合服用三七粉的。   首先是孕婦,孕婦在懷孕期間很多中藥都是不能吃的,包括三七粉。因爲三七粉有活血化瘀的功效,孕婦服用三七粉容易動胎氣,嚴重的話甚至可能流産。   其次是月經期間的女性。廣西中醫藥大學第壹附屬醫院呼吸內科副主任醫師文禮表示,三七具有活血的功效,月經期間如服用三七粉,會造成月經量過多,還會影響月經周期導致月經不調,因此月經期女性應禁用。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另外,身體虛寒、氣血虛虧的人群也不適合服用三七粉,古籍中有記載:“若虛勞失血,陰陽損竭,更當尋源治本,若用此藥,反滋禍害也”。   因此,氣血虛弱,身體虛寒的人是不適宜服用三七粉的,否則容易出現感冒流鼻涕、頭暈頭痛等副作用。   那麽什麽樣的人適合服用三七粉?中醫理論中有壹種說法“無淤不成班”,也就是說血瘀會使患者臉上呈現出黃斑、黑眼圈等症狀。 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    通過觀察自己的臉看看有無長斑、黑眼圈、嘴唇發紫等症狀,如果有的話說明體內氣血運轉不通,血管可能存在堵塞現象,適合服用三七粉。   另外心腦血管疾病、高血壓人群也可以在服用降壓藥或其他治療藥物的前提下服用三七粉,能幫助擴張血管。要注意三七粉服用不要過量,壹般壹日總量不宜超過10克。   雖然三七在臨床治療中應用廣泛,但“是藥三分毒”,對于健康人群而言,沒必要每天、長期堅持服用三七粉。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 三七粉是壹味中藥,會伴隨壹定的副作用,而且長期服藥對肝髒和消化道都是壹種刺激,因此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科學地服用三七粉。   三七是補血化瘀的良藥,能夠治療許多心血管疾病和出血症狀。有人服用三七後神清氣爽,但有人服用三七後就神疲乏力,說明三七粉並不適用于每壹個人,在服用前要咨詢專業的醫生,切勿擅自購買服用。美國威樂 VigRx 美國VigRX  Vimax增大丸 Vimax陰莖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VIMAX  GOODMAN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