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有人問我:爲什麽堅持運動還是檢測到體脂率上升?

問:本人四個月前體重91公斤,前三個月有氧結合無氧,再加上適當飲食控制,體重降到74,體脂率17.2。最近壹個月,壹周練4次,每次無氧壹個半小時,有氧20分鍾,體重降到71公斤,但體脂率變成18.2。

問:本人四個月前體重91公斤,前三個月有氧結合無氧,再加上適當飲食控制,體重降到74,體脂率17.2。最近壹個月,壹周練4次,每次無氧壹個半小時,有氧20分鍾,體重降到71公斤,但體脂率變成18.2。爲什麽會這樣,是因爲這個月喝了幾次酒嗎? 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 綠騎士噴劑  綠騎士持久液 印度神油 日本黑豹  倍耐力 威馬持久液 耐士男用噴劑  答:首先粗暴簡單回答壹下,最大的可能性就是測體脂率的儀器根本就不准。   因爲市面上絕大多數的測體脂率儀器都是不准的。尤其是那些有測體脂率功能的稱,除了能給個准確的體重,其他數據根本就是扯淡!就算是健身房那些特別高大上的身體成分測量儀,得到的結果也只能做個參考而已。就像是運動手環能在卷紙上測到88的心率,體脂率測量稱並不能測出妳的准確體脂率。威格拉 水果威爾剛 液態威而鋼 卡瑪格 樂威壯  印度果凍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    雖然體脂率很重要,但是測不准,也沒什麽好辦法,所以完全不需要只盯著體脂率來看,最多做個參考,最重要的還是看壹下妳自己的感覺,相比前壹個月,感覺自己身材有沒有發生變化,肌肉線條是否有明顯,這樣才能更直觀的觀察到自己的變化。   接下來說說別的可能性,那就是在自認爲的高強度的鍛煉下體脂率真的上升了。那就有以下兩種可能: 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速效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成分 果凍威而鋼用法 Kamagra液態 液態威而鋼效果 果凍威而鋼 壹沒有注意飲食。飲食的控制是非常重要的,千萬不要抱著“我有堅持運動所以可以隨便吃吃吃”的心理。相反,正是因爲堅持運動,所以更應該控制飲食來保證運動效果。不然辛辛苦苦健身卻壹無所獲,實在是不應該。(注意,控制飲食不等于少吃,該吃的還是要吃的)。像問題描述裏說的,壹個月喝幾次酒,足以影響妳的運動效果了。   二自認爲運動量很大,但實際並沒有。經常有人提問,我做了多少多少運動,爲什麽沒效果呢?到我仔細詢問時才發現,那些說自己每天做壹個小時運動的人,有可能是在健身房健身壹分鍾,P圖五十九分鍾;也有可能是在跑步機上用接近走路的速度跑了壹小時;還有可能是上個禮拜才開始運動的,現在就想要瘦十斤。   所以很多人沒辦法清楚的認識到自己的運動量到底多不多。往往做得少又想要得多,體脂率上升也算正常吧。美國威樂 VigRx 美國VigRX  Vimax增大丸 Vimax陰莖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VIMAX  GOODMAN增大膠囊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