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用艾草泡腳好處多多,但要注意這3點

艾草也稱爲艾蒿,在我國是壹種重要的民生植物,在《本草綱目》中記載艾草具有溫中、除濕、逐冷的功效。在中醫上,艾草的運用十分廣泛,常將艾草制成艾灸等方式。

艾草也稱爲艾蒿,在我國是壹種重要的民生植物,在《本草綱目》中記載艾草具有溫中、除濕、逐冷的功效。在中醫上,艾草的運用十分廣泛,常將艾草制成艾灸等方式。   在網酪上有關于艾草具有抗癌作用的傳言,這是真的嗎?   有相關研究發現,在艾草水的提物中發現了具有抑制肝癌細胞的物質,其中,艾葉多糖能增強免疫系統以及抗癌細胞的作用。   不過,這些研究只限于艾草的粗提物上,較少研究具體的藥效物質,所以關于艾草是否具有抗癌效果還停留在研究階段,在臨床上還沒有足夠的證據能證實,其治療效果和機理還沒有明確的答案,因此說艾草能抗癌是不可信的。汗馬精力糖 悍馬糖 G28Q79 37F82K 日本金馬糖 飛馬糖 hercules大力神   此外,濫用艾草也有壹定的弊端,在《中國藥典》中就有關于艾葉有小毒的記載,如果過量食用容易出現頭暈、胃部不這、惡心嘔吐等症狀,因此,所以最好不要過量攝入艾草。   備受人們喜愛的艾草,真正的作用就這3個   很多人喜歡用艾草來養生,比如用艾草泡腳、艾灸、食用等,甚至誇大了艾草的作用。其實,艾草真正的作用主要是這幾個: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抗菌殺菌   艾草屬于菊科植物,它的葉子和根莖中都含有壹些揮發性的芳香油,具有抗真菌和細菌的作用,能夠起到止痛、活血、收斂、止癢、消腫的作用。   溫經止痛   艾草還具有溫經止痛的功效,是具有溫補效果的中藥,能夠起到溫經調經的效果,促進全身的血液循環,可用來治療崩漏、吐血、月經不調、少腹冷痛等症狀。   驅寒止血   艾草還可以驅寒止血,是壹種溫補的中藥,還能幫助祛除人體內的風濕以及寒濕,溫養全身的經酪,增強抵抗力,調理身體的陰陽平衡。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東革阿裏蜂蜜